close

台中第二市場-1

下午小睡一回,叫了宓宓卻遲遲不願醒來

只好開始惡搞她。

  

看了影片,我們一家還真狠

無所不用其極,宓宓你快醒呀~

台中第二市場-2

好不容易挖醒宓宓,啾爸又帶我們到台中第二市場

今天要吃肉圓,中正路上的丁山肉丸名氣頗大

台中第二市場-3

名人照片區

下午非用餐時間,雖不至於要排隊,店內也是持續有客人上門

台中第二市場-4

一碗35元的肉丸

一上桌才覺得我的肉丸怎麼跟別人不同,別人都有粉紅色的醬

我猜想,可能是我們要求不要辣,所以才沒有粉色醬

台中第二市場-5

丁山肉丸的皮比較厚,吃起來也很Q

筍子很少,與台北的筍子散佈於肉圓中不太一樣

但醬我還是偏愛台北的

像台北石牌的蕭記大餛飩所賣的肉圓,我就很喜歡。

台中第二市場-6

順道點的餛飩湯

這大概是我吃過最淡且最無味的湯了

普普。 

台中第二市場-7

接下來就要準備進市場繼續吃了

 台中第二市場-8

位在三民路上的王菜頭粿這家人超多,價格也很親切

啾爸說要點招牌來吃吃,不疑有他,我就顧小孩在一旁等吧~

台中第二市場-9

老闆忙得不可開交,煎枱上滿滿的食物

台中第二市場-10

一上桌,我本以為是菜頭粿+米腸+蛋

結果卻只有招牌中的招牌 - 菜頭粿  

我的米腸勒?!

菜頭粿口感略紮實,和一般早餐店差很大,是很傳統的菜頭味沒有加肉或香菇的。

台中第二市場-11

再配個大腸豬血湯

嗯............台中的口味都如此清淡嗎???

這湯沒味道呀!啾爸也說真的沒什麼味。

不過食材處理的很乾淨,腸子沒異味,很棒

否則這清湯中有臭腸子,那就毀啦~

台中第二市場-12

樣樣都燙的無法入口

吹吹吹~

台中第二市場-13

菜頭粿的對面就是老賴茶棧

一向愛喝紅茶的啾爸,當然不能錯過

喝起來茶味濃,但也甜!

台中第二市場-14

到手的一杯飲料,最後大多都被小孩給吸光了

好慘!

台中第二市場-15

老賴茶棧的旁邊緊臨著福州意麵

這三家,未免也太近了。

台中第二市場-16

看來,許多電視台都曾來採訪過

唉呀...........早知道餛飩湯就來這間吃了。

台中第二市場-17

意麵

雖然肚子很飽,但這意麵味道真不錯讓我硬是吃下肚

連啾爸都說我真的吃不少勒!

台中第二市場-18

如果吃了這麼多食物,還是覺得不夠

中正路上還有大名鼎鼎的坂神長崎蛋糕

送禮自食兩廂宜 

台中第二市場-19 

轉了個彎,發現菜頭粿那裡的人潮更多了

好險好險呀,我們有早一步來吃

吃飽,準備回家,晚上還要帶小孩去夜市玩玩呢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