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er-1

又是堆積已久的文章

再不清,就枉費我辛苦的整理照片啦! 

diner-2

依舊是令人懷念的擺設,簡單但應有盡有

而這一次給小朋友使用的粉臘筆可是相當的齊全,啾啾都嚇了一跳

這小子本想跟樂子反映的勒。

diner-3

肚子餓,我自己扣啦。 (裝模作樣罷了 )

diner-4

單點的吐司,給啾啾的

我個人超愛樂子的奶油,別家都吃不到這麼.........這麼滑口又飽滿的 (唉喲,好難形容 )

反正滑而不膩,香而不甜。

diner-5

搭配單點土司的火腿 

diner-6

戳~

diner-7

酥炸魚排三明治 240元

每次到樂子總是想來點不一樣的,但又怕吃到不滿意的餐點。

這次鼓起勇氣點了三明治 

diner-8

塔塔醬與醃檸檬

很特別的用了檸檬片,吃起來雖然有點不愛那口感

但味道我是喜歡的,也因為檸檬的關係讓炸魚不會那麼油那麼膩 

(不過樂子的炸物,並不算油就是了。)

diner-9

2片鬆餅 120元 

上次點了三塊鬆餅,根本就吃不完

這一次才發現原來鬆餅可以一片一片點  

diner-10

美軍S.O.S早餐  240元

由洋蔥奶油醬汁和青豆.碎牛肉組合而成的

diner-14

看起來很弱,不豐富的感覺,但他的滋味卻出乎意料的美味

好妙呀~

diner-11

真的是很餓

只想好好把食物塞進嘴裡

diner-12

啾的大阿姨說:為什麼每次宓宓吃樣都那麼醜?

(這,這我哪知呀?拍起來就是這樣,我也算是真實呈現了耶! )

diner-13

啾的吃相倒是比宓宓好看許多

性別錯亂了嗎???

diner-15

吃飽立刻睡

啾,你還在撐什麼?

diner-16  

五分鐘後再回頭,這兩隻已睡的東倒西歪的

看來,真的是有被大安森林公園給累到啦。

 

延伸閱讀:

首訪樂子THE DINER

二訪樂子

帶著GRD2訪樂子餐廳

GRD2二訪樂子

訪樂子早午餐

午後的樂子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