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DO-1

繼培樂多play-doh之後,又找到這枚好物

雖然也是黏土,但我私心覺得這款"黏do"真的比培樂多還棒

而且還是日本電視冠軍黏土王森井由佳監督開發。

黏DO-2

本來只是想多買一組工具,讓小孩不要天天為了工具而吵到快家破人亡

結果滑手地從百貨公司帶了這一組 (520元的百貨公司價碼)

桿子,這比培樂多要粗上許多,手感也較好!

黏DO-3

模具與小工具算是精緻又可愛,果然有日本人的精神存在

 

影片取自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bOu3m2XQHU

某天在網路上看到這段影片

我們家小孩為之瘋狂,黏do黏do的一直唱

黏DO-4

回家後,小孩玩的很認真。

每天都是在小桌上耗上更多時間,所以趁啾爸去上班我又敗了。

(啾爸隔了幾天回家便問:怎麼東西多那麼多? )

黏DO-5

這一次買的是豪華組,幾乎什麼工具都有 (網路上購入788元)

而且"黏do"的黏土是用小麥和鹽做成的,味道不似培樂多那麼不討喜。 (尚可接受,用久也習慣了。) 

黏DO-8

這切割器是宓宓最愛的工具

每次一定握緊緊的

黏DO-20

從大塊切到小塊,再切成碎裂

一整個很開心又滿足

黏DO-9

小蛇

兩邊功能不同,一端是平口另一端則是鋸齒狀的紋路

 黏DO-19

小蛇身上的圖形,還可以作成小魚的鱗片

好厲害呀!

黏DO-10

圓球壓模

黏DO-11

差強人意囉!

黏DO-18

買了兩組之後的圖形壓模

這真的很好用,啾和宓也都能輕易的弄出來

黏DO-12

超級簡單的

黏DO-13

豪華組有一片圖案板,上面的圖形可不少

這魚就是壓出來的

真不賴呢!

黏DO-6

這章魚工具,超可愛

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拿到瑕疵品

因為他的頂端和裡面的圓柱會分開,用起來不是那麼容易

黏DO-21

一開始沒看說明書,還以為是用按壓的方式

黏DO-16

擠了一堆之後

才想到有說明書這一本,才發現........

黏DO-14

其實是用轉的,而且用轉的施力小多了

這才符合小朋友能夠使用的力道 

黏DO-15

轉了臉部,麵條就會跑出來啦!

  

使用方式很簡單

但為什麼我的道具會腦門和內部的圓柱體會分離?

(最後我拿了三秒膠把腦門和內在圓柱固定,現在又恢復了。)

黏DO-17

說也奇怪,這轉出來的麵條

就算一捆扯下,幾乎都能根根分明的排好

黏DO-7 

完全是一根一根的

但培樂多黏土的擠壓器卻常常一扯下就黏成一團

我想應該是培樂多的洞孔叫大,擠出來的不紮實,所以一扯下就黏成一團的關係 

總而言之,我真的喜歡這款黏土許多。

接下來,若要進步到混色的階段,我想培樂多黏土可以派上用場了。

培樂多黏土,我要來淘汰你了!

 

ps. 我還多買了黏do的二盒四色黏土,一盒網上購入價為 195元,也順道作個記錄吧~

 

延伸閱讀:培樂多play-doh黏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