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12  

(本篇可算是落落長,沒耐性者請直接跳過!

一切的一切,都由十年前的黑色空間開始

那時,我們四人擁有青春的肉體與戀愛中的美好時光!

殘酷的十年歲月之後,這一切變了。

轟炸-1 

當日的四人小組,今天要變成八大七小的大聚會。

身為家中的女主人,一個月前我便開始指揮著這一切

看似準備很久,但桌上的這一堆是當天去菜市場與超市買的 (小部份是前一天購入)

甚至客人到達前的十分我們才弄了湯底!

(一整個非常匆忙與驚慌 )

轟炸-2

孩童用餐區

轟炸-3

台南的安德烈一家(南西與noemi)與新北市的恐龍叔叔一家(夏阿姨與小乖)先抵達了

我們的啾窩頓時熱鬧了起來!

轟炸-6

還在準備中餐的我們,家裡就讓啾啾與安德烈來個電玩大賽

安德烈說:我都輸,都是啾啾贏。

(安德烈別傷心,我們也常常輸他的!可別認真了~ )

轟炸-9 

歪果人noemi超可愛,當初還是小小的,現在長大了。

已經是個一歲十個月大的美人兒 

轟炸-10 

還有遺傳到爸爸的自然捲與髮色

這要是長在我自個頭上有多好,都不用染髮與燙髮了。

轟炸-4

南西小姐帶來的遊戲床真的是照顧小孩的好幫手

多虧了這床,不然小乖當天可能會任人踐踏但沒人知。

轟炸-7

八個月大的小乖

已經漸漸的往媽媽的長相發展了,皮膚白晰而且腿庫肉相當飽滿!

轟炸-8

當天不吃我們精心準備的餅乾,只吃紙盒與塑膠袋

將來可走資源回收的學術研究。

 轟炸-5

至於這個二歲六個月大的宓宓,當天是從頭哭到尾

就因為那兩位叔叔 (宓現在很怕陌生男子 )

結果,大伙騙她叔叔只是"聲音很粗的阿姨",而且聲音粗的阿姨也有長頭髮。

但宓宓完全不吃這套,硬是說很害怕。 

(能說什麼勒???都對不起安爺與恐龍叔叔了,但沒用。那.....宓宓妳就去哭吧~ )

轟炸-11

對了,那個南西小姐&noemi的娘勒?怎麼都沒有出現在照片裡?

她可是身懷六甲的孕婦(六個月的孕婦),當天差不多是從頭吃到尾。

讓人看了只能肅然起敬,並發自內心的感謝她清空我們家的冰箱!

這種場面真的只能在女人懷孕才能見識到呀。 (希望肚子裡的弟弟今天也有吃飽~ )

轟炸-12

吃到一半,突然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啦!!!

轟炸-13

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勒?

襪裡全是滿滿的糖果,宓宓總算沒哭了。

向聖誕老公公說了聲謝謝立刻請夏阿姨開封,狂嗑!

轟炸-14

然後還有這個禮物!!!

20種不同的顏色,媽媽我可是開心到要瘋了。

(我想,當時嘴角上揚的嘴臉,我應該有忍住吧~  )

轟炸-15

這時,咩叔叔一家(康康阿姨,肉肉與澈兒)抵達啦。

康康阿姨這一家因為澈兒的屎尿齊發,從台北出發的他們每個休息站的廁所都得去參觀

所以,他們遲到啦!

不過沒關係,因為當天吃火鍋的用意就在這,不管早到晚到大伙什麼時候想吃都行的。

轟炸-16

三歲四個月的肉肉立刻參與了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的那一段

而且也馬上坐了下來

轟炸-17

一起玩吧~

小朋友都好可愛,好熱鬧!

炸掉我們家吧~

 

這段影片的最後,noemi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??

怎麼康康阿姨一直在說:那個mi....

(攝影人整個失憶的很嚴重~ )

轟炸-18

這是被晾在一旁的澈兒

雖然只有5個月大,但整個人實在是沉穩的讓人佩服

一個多小時沒人理也無所謂

(我不懂,為什麼咩叔叔家都可以生到這麼好帶的小孩???很妒嫉!

轟炸-19

玩黏土配多多

有沒有這麼爽呀???

轟炸-26

恐龍叔叔又在耍寶了!!!

逗得大家笑哈哈~

轟炸-27 

然後,小乖抱著多多罐子

有一下沒一下的舔著邊緣,我知道當時的她恨不得整罐嗑下肚

(小乖,妳還小啦,長大後阿姨買家庭號給妳灌,妳現在先乖乖的!)

轟炸-23

這時,孕婦終於離開了那張椅子

(南西,以後要算帳記得找妳兒子。)

轟炸-20

三不五時我們會來關心一下澈兒

但,他的爸爸與媽媽吃的很盡興,絲毫沒有要靠近的意思。

轟炸-42

啾玩的太過開心,整個人大失聲

到了晚上,這小子的聲音簡直就像是個陌生人。

 

別再攻擊我啦!!!

這二枚實在是太瘋狂了~

還有啾啾,你叫肉什麼???你這臭小子給我去面壁思過吧你~

轟炸-21

紅衫軍三人組,一身的紅滋滋

下次有機會我們來個統一色系吧~

轟炸-22

noemi對於手上那顆球相當的堅持

橘色的軟球一定要在手  

只是,我覺得要和noemi溝通有點難度

我們用中文問,但她好像用"英文+義大利文+中文"回答,這..........

看來,我們要請安德烈授課了。

轟炸-24

下午的時光裡,小孩就是客廳與房間不斷的穿梭

一下恐龍叔叔陪,一下換安德烈顧,一下子又是我

看來,真的玩的很開心。

轟炸-38

noemi好愛畫畫,真不虧是設計師的孩子

宓宓至今還是說:noemi最喜歡畫畫了,可見noemi給宓宓的印象有多深刻。

轟炸-29

而恐龍叔叔帶了恐龍泡泡機當禮物,很厲害

按下按鈕會有恐龍叫聲,還會吹出大量的泡泡............"在室內!" (圖片:逮到你囉~)

下次請恐龍叔叔自己叫一叫,再吐泡泡不就好了嗎?!

轟炸-25

宓宓,還是不敢靠近"阿姨"

她又哭啦!

恰巧宓宓也撐很久死不睡,現在算是崩潰了。

看dvd不要,看電腦不要,玩球不要,睡覺也不要

最後被啾爸捉進房睡覺。

轟炸-28

宓宓進去睡的前一秒,小乖醒了

據說才睡三.四十分鐘,可想而知,又有好一段時間要忙了。

不過,這時的恐龍叔叔真的很有爸爸的帥樣  

轟炸-30

澈兒要喝奶,我想這是澈兒唯一沒躺的時候,難得吧!!!

只是,澈兒倒底長的像誰?是像他娘嗎???

轟炸-33

同樣得了好字的咩叔叔笑的真開心

希望大家今天都有渡過好時光

畢竟大伙遠道而來,要在車裡渡過那漫長的二小時,真的是辛苦了。

活動即將進入尾聲,咱們就來個甜湯吧!

轟炸-31 

本來應該是吃禾雅堂起司蛋糕,但前一晚去買卻遇到關店的窘境

最後才臨時換了菜單,變成涼呼呼的仙草湯。

不過肉肉吃的很乾淨,我想應該有喜歡吧~

轟炸-32

小乖,垃圾不要再吃了!

轟炸-34

這個你沒吃過

所以,我們今天來個甜湯初體驗吧! 

妳一定會愛上它的。

轟炸-37

是不是,就說妳會喜歡的吧~

瞧妳吃的眉開眼笑的。

轟炸-36

在喝甜湯的同時,noemi也陣亡了

進房躺了一陣子後,卻被我們刻意更換她的睡姿而被吵醒

大人,真的不是我幹的!我敢發誓是咩叔叔弄的。  

醒來的noemi還是很累,只好先在媽媽身上睡了! 

 轟炸-35

這時也下午四點了,大家還得趕回家

四個爸爸有點搞不定那張遊戲床。

看他們忙碌的樣子,好好笑~   

轟炸-40

啾和啾爸都去送二家到樓下(安家與恐龍家)

這時,宓宓總算恢復正常

趕快給他們二枚戴上夏阿姨送的帽子,拍照! 

轟炸-41

突然,肉肉整個大解放

pose很有喜感!

P1270177  

肉媽帶來的禮物,也太日系與夢幻了!

而且我們還是搞不清楚這的功用耶

肉媽,請再解釋一次吧~

 

安德烈送的玩具,優的勒!

沒有"阿姨"的存在,我家宓宓也太開心了吧~

(這怕陌生男子的陣逃,何時才會結束呀?! )

轟炸-39

最後一定要的大合照,可惜noemi已經去找周公了

 

本日招待還滿意嗎?

如有更好的建議請直接留言,下次一定改進。

哪天要再來一次嗎?我們接受預定!

 

最後,一定要好好的讚美我家啾爸

當天我到樓下接客的同時,啾爸在家裡上演十分鐘出好菜的戲碼

我出家門時,桌上可是空無一物

回家沒多久就食物就跑了出來,WOW!MAGIC~

感謝我的愛人,沒有他這活動怎麼辦的下去呢?!

我愛你。你知道的!

 

延伸閱讀:

肉肉出生

看孕婦為名,玩小孩為主

[初四]鼎王麻辣鍋聚會

noemi 出初場

noemi 彌月禮

2011重建街創意市集小聚

小乖的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彌月禮

朋友聚會 (南西小姐,請必務要看,就是這個東西!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