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-1

小人的審美眼光實在是與眾不同

啾啾去年就想換有彩色的燈來佈置,無奈媽媽不准。

今年就由他去了,到B&Q買了這款四色燈

形狀還是樹狀而且本身類似矽膠的材質

摸起來是軟性的,拿起來也不刺人就敗入了

樹-2

而受上次的台中火鍋宴的影響 (安德烈送的聖誕襪)

我在B&Q買的拐杖糖吊飾也硬是被小人拿起來啃

雖是假裝,但未免也太扯了。

樹-3 

樹還在箱子裡,小人已經忍不住拿了吊飾開玩了。

樹-4

裝樹吧!

樹-5

宓宓的表情,是"目瞪口呆"的最佳解釋嗎?

樹-6

裝好樹的第一件事,就是把燈給繞上

若等吊飾裝好再來繞燈,那可是一件苦差事呀,相信我!

樹-7

阿公走來看了一下,留下一句話

"這樹好歹也養了幾年,怎麼都不見他長大?! "

(是呀,不長大還一直掉葉子 )

樹-8

很可愛的樹狀燈飾

閃燈方式也有好幾款。

樹-9

果然,依舊維持往年的風格

什麼東西都吊在一起! 

樹-10

想說今年宓宓也二歲七個月,啾也六歲二個月

這二個應該會有所長進,克制一些

但,完全不受大人的控制

拿了什麼就瘋狂的往樹上擺~ 

樹-11

而啾就是那個帶頭作亂的,一直指使宓宓吊這個吊那裡的!

樹-12

宓說:哥哥,有糖果耶!!!

啾說:對呀!可是你不能拿,糖果是哥哥的。

樹-13

才一說完,宓宓就自個從盒裡拿了一顆

所以,他們就吵架了。

樹-14

宓說:這是我的!

(但,哥哥很生氣,已經準備要哭了。

樹-15

晚上樹燈的效果實在有點弱

感覺有些昏暗,可能是燈不夠多也不夠長的關係。

樹-16

最後,還是把以前的燈也一起繞上

現在的樹可是亮多了

雖然吊飾有點亂成一團,但完全是孩子們的創意,媽媽就............就改天再來補救吧~  

樹-17

新鈴噹

樹-19 

隔天啾啾去上學,家裡就剩我和宓宓

我發現由於小孩的隨意掛上,經過了一晚樹下明顯多了許多吊飾  

 樹-18

結果,樹下的吊飾變成宓宓的新玩具

一下拿到房間,一下在院子裡丟來丟去

實在忍不住為我的吊飾感到悲痛!

樹-20

宓宓,我們來拍照

這個也很好玩,妳就配合一下吧~

媽求妳!

樹-21 

可以看的出來這小妞有多不情願吧~

 

今年,要惡搞啾啾,聖誕節早上禮物是不會出現

我要讓他知道,今年的他已經把"聖誕老公公兼老目"給惹毛了。

但禮物還是會有,只是要晚幾天才會在台中才會出現

不知道這小子經不經的起這打擊?

請大家拭目以待!

 

延伸閱讀:

聖誕樹開箱文

2010 一家四口聖誕樹

奇怪,2011年我沒寫聖誕樹嗎?怎麼找不到勒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