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-1  

當天是星期六,也是啾要補課的日子

早上學校安排了登山活動,下午我們則是回啾的爺爺奶奶家

因為出發時已是中午,所以趕緊先到基隆廟口解決惱人的扁肚子

啾點名要吃這家的豬腳魯肉飯,不油不膩,也難怪吸引這麼多人潮。

離去前還買了近十年沒吃過的營養三明治,可惜依舊不是我的菜

基隆-2

爺爺奶奶家從五貓一狗的日子,變成現在的一貓

這是啾爸愛的敏糖,敏糖以前都會丟隻半死不活的老鼠在啾爸的床下以表牠的愛意

多麼濃厚的愛呀~

基隆-3

生了小孩,啾宓也漸漸長大

貓咪的地位更是一落千丈,還好有啾姑姑來愛。

只要啾宓一回去,敏糖嚇到寧可不要回家!

基隆-4

但今天的小孩可是鐵了心,一下子就把門給關的緊緊

說什麼就是不要讓敏糖逃走

可憐的敏糖只能躲到廚櫃下面。

基隆-5

宓:敏糖出來,我們一起玩OPEN醬  

基隆-6

敏糖很害怕 

 

最後敏糖被奶奶給拖出來  

基隆-7

而我家的啾大爺則是因為一直繞圈圈而頭暈不已

整個人已捲縮在地上休息了。 

基隆-8

因為敏糖逃的太快,宓宓不能好好和牠相親相愛

最後奶奶只能抱住敏糖 

基隆-9

我來抱抱啦~  

 

不要再凹了啦,我來抱一個嘛~

基隆-10

捉敏糖的腳,毛毛的 

基隆-11

敏糖,你覺得這距離好嗎??? 

基隆-12

還是,再近一點你會更喜歡我??? 

 

敏糖,你看看我呀~ 

基隆-13

相對於宓宓的開心,敏糖顯的相當的不爽與無奈  

 

看這裡,看這裡啦~

基隆-14

好不容易饒了敏糖,小孩竟在洗完澡後要求要唱歌 

基隆-15

還要搶別人的麥克風唱才行  

 

好聽嗎??? 

基隆-16

繼續搶 

 

為大家獻上一首世界名曲,小星星 

基隆-17

唱到嘴都歪了啦~ 

基隆-19

爺爺變成點歌小弟 

 

 一起來吧!

 好不熟的泥娃娃呀~

 基隆-18

管他唱的好不好聽,只要麥克風在手就很開心~ 

 

最後,邊唱邊跳是一定要的

只是動作還真高難度,不是一般人的舞蹈 

真不懂,我家啾爺怎麼辦到的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