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-1

啾宓的聖誕節,我先在台北的樹上放了一小包糖果與巧克力 

上面還留了一封信,內容是說若啾都能自動自發的把功課給寫好

聖誕老公公會把禮物放在台中的家。

而啾有沒有把功課完成十成十,嗯............. 

(只能說,聖誕老公公人實在是太好了~)

聖誕-2

某天的早上,啾第一個起床。

但他似乎忘了聖誕老公公會來,一直都沒有去樹下找禮物

走到客廳看到樹下有東西,眼睛才瞬間發亮

"爸爸,我有禮物耶!!!你看上面是我的名字。

聖誕-6

這就是啾的禮物,太鼓達人 (在台中以25X0元購入) 

聖誕-3

有遊戲片和正廠的鼓具 

聖誕-4

換宓宓的禮物上場,購入金額為1345元

好大一箱呀! 

這禮物買的很刺激,啾爸是在前一星期才到玩具店購買

結果老闆說這東西很熱門,在聖誕節前就賣到缺貨

最後,我是在拍賣上找到賣家,才順利入手,好險。 

聖誕-5

當啾爸在幫宓宓開箱的同時,啾也衝過去看

看的相當仔細認真,還說:這是我想要的禮物耶! 

聖誕-7

然後就跟宓宓講:我們一起分享,好不好???

也沒等宓宓回答,啾啾已經開始玩了。 

 

米妮收銀機的玩法

好厲害的玩具,幾乎有計算機的功能了。

加減難不倒它的! 

聖誕-8

宓宓開始覺得不對勁,對於哥哥的主動非常生氣

最後把玩具搬到沙發上自己享用

而啾開始玩他的太鼓達人,咚咚咚。 

當天,玩的最過癮的應該是我家啾爸,啾爸說:我快得肌腱炎啦!  

聖誕-9

換宓宓也來咚咚咚

雖然大家玩的常都不在拍子上,但開心就好! 

聖誕-10

晚上,帶啾宓到夜市

還滑手的帶了一台超大挖土機,只要390元

APP給阿固,大阿姨,阿公阿嬤分享,阿固甚至回傳叫我用米妮收銀機刷一下是多少錢

結果米妮刷出來的金額只有130元  

聖誕-21

在夜市玩彈珠也可以有小玩具

啾選了這一款偏益智型的,而宓宓是選了醫生組 

聖誕-23

這東西可以耗上許多時間

即使是依樣畫葫蘆的依說明書排一個,也可以花上一段時間

22  

更別說是要把這堆小方形收回盒中了,好棒呀!(可以讓啾啾自己處理一陣子 )

但給宓宓玩的話,就是折磨人了~

因為放和收,都是媽媽。 

聖誕-24

啾的自創

好多比中指的101大樓,中間還有掛旗子!  

聖誕-11

隔了二天,恰巧啾爸要值班一整天

早上阿固自己來找我們,大虧我們買的挖土機很遜很爛,才值130元 

他今天要帶小孩去玩具反斗城花大錢當是啾宓的新年新玩具!!! 

就這樣的,兩隻猴子又抱回一堆玩具了~  

聖誕-13

這款出自MATTEL GAMES的憤怒鳥,不得不說品質真的很好,也很精美

連豬的頭盔都可拆下,拉弓也有多種音效,連鳥兒都是栩栩如生 

怪不得那麼貴!這款竟要2499元 

 

開玩啦!

聖誕-17

阿固晚一點還要去新工廠跟工人約會

要纏阿固的兩隻,請把握與珍惜~ 

 

彈弓沒啥力耶!

每次一彈出去,就很想大笑

 

 不太好組的積木

聖誕-14

積木故意做的不太方正,所以拼起來有很高的難度

要拼好,那真的要靠運氣!  

聖誕-12

宓宓買了切切樂 

聖誕-15

還有這一超級大盒的超市商品

有100種耶,這下子可以好好用米妮收銀機刷個過癮了! 

聖誕-16

家裡的底層上掀櫃,全都堆滿啾宓部份新玩具

實在是太可怕了!!! 

我們也才來住個五天耶。 

聖誕-18

當晚是跨年日外面冷颼颼只有個位數的溫度,結果我們在家裡開暖氣! 

一起歡慶跨年,爸爸沒回家,這家就任你們玩吧~

晚上八點多,我們還用MOD租了一片奇妙仙子冬森林的祕密,意外的好看呢。  

聖誕-20

看完卡通已是十點,結果小孩在沙發上翻筋斗

最後只能拿了床墊讓他們好好玩耍 

而照片中的那位自由女神,站的太高無法入鏡~

 

媽媽都快沒力了,老媽子的無力聲都出來了

為什麼小孩還精力如此旺盛?我家啾啾都沒睡午覺還早起耶~ 

 

還做體操!!!

 

和小孩玩到把床墊拿出來玩,甚至還說要在客廳睡覺一起看101電視煙火跨年

結果,讓誰睡中間搞不定,最後還是回房間睡了。

聖誕-19

而這兩枚很不夠意思的猴子,竟然在倒數前的二分鐘倒頭大睡

剩媽媽一個人守在電視前看101煙火

我的媽媽咪呀,我會不會太悲慘了點?????? 

 

祝福,每個人的2013年

幸福快樂,平安健康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