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-1

 這是啾宓二位第一次"一起"到兒童樂園

我們還多帶啾宓的表哥一起懷念

表哥十年沒進兒童樂園,而我家啾爸是二十年沒來了! 

兒童-2

一進園,就是衝到摩天輪 

因為抵達時已是下午快四點,所以人潮不多

排隊只要等候一下子就可以乘坐。

兒童-3

分為二個車廂

HI,我在這裡~ 

兒童-4

摩天輪之後一定要接小火車

今天帶了表哥,所以啾宓都不跟我們啦~

什麼都只要表哥! 

兒童-5

表哥已經二十歲了

還得帶著兩隻小蘿蔔坐在那窄小的火車頭

多虧表哥塞的進去!  

兒童-6

 以後出門都帶表哥好了

這樣啾宓就不會一直纏著我們

哈哈!  

兒童-7

磞磞車是一定要玩的

刺激又好玩

一整個樂在其中呀!  

兒童-8

咖啡杯

這是我小時候的痛,有次轉到大家都停了,結果我們這一杯還轉個不停

最後整個人痛苦極了,好想吐。

所以,以後看到咖啡杯都敬而遠之 

 

除了我,其它人都沒這問題

玩的很開心呢~  

兒童-9

旋轉木馬 

兒童-10

趁所有設施是最後一次上工,趕快再來場磞磞實大賽吧!

這次加入了啾爸

今天啾爸的目的,就是一直撞啾啾。 

 

整場,我幾乎都能聽見啾啾的笑聲

實在是太HIGH了 

兒童-11

雖然下午五點,所有設施都要關閉

但其它不用電的遊樂設施都可以繼續使用

這時,滑梯鞦韆就可以盡情玩囉~ 

兒童-12

關閉後的旋轉木馬頓時變的好美

金光閃閃 

兒童-13

小朋友的天地 

兒童-14

快點喲!

我們等一下要去高高的溜滑梯囉~ 

兒童-15

衝~ 

兒童-16

不滑耶!

啾爸還可以從上面一路走下來

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。  

 

換一個坡道

好像有比較順了,但鞋子怎麼也掉了?

 

之後換啾也掉一次 

兒童-17

愈來愈晚,也愈來愈難拍

幾乎都是鬼影追追追的畫面。 

 

這姿勢感覺有快一點耶!

刺激~ 

 

不然也可以像啾啾這樣,雙手輔助。  

兒童-18

天色已晚,離開時是近六點

外頭還有賣氣球的賣家。

當初在園內看到有個妹妹拿米妮的頭型大氣球,超可愛的! 

讓啾宓也來買一個, 結果剩下的樣式都很普通

最後啾宓就拿了閃電麥坤回家

一顆100元!

 

對於這種材質的氣球,我覺得我願意花錢購入

因為這種都可以維持好一段時間

如果沒有破洞,一個星期是沒問題的。

兒童-19

本想讓表哥也買一個

但表哥說:我要那個幹嘛?又不是小孩子。

(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再過個十幾年,啾大概也不理氣球了吧~

兒童-20  

買回家,幫小猴子綁上緞帶

二個人可以輕易拉到氣球,這樣也可以玩上許久

至今氣球已買了十天,一個還高高掛在上天,一個已降至半空中!

沒氣後後把他們收好,以後還是可以去氣球店灌入氫氣的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