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香草非非-1

啾啾開始放寒假了,我們也立刻來個小旅遊好好慶祝寒假來臨

心情真的有如小鳥出籠一樣,頓時開朗了起來

1/20(日)-1/22(二) 好久不見的旅遊,真的令我感動到想哭~  

而且這次老姐剛好返台,大家一起出發!!!!!!

司機啾爸,駕~

宜蘭香草非非-2

當天第一站到了香草菲菲,這是我的要求

因為星期一休館,所以再怎麼安排,若要好天氣又不休館只能夠排在第一天了。

外觀挺像工廠的香草菲菲,整棟都是白色系的 

宜蘭香草非非-3

這裡需要費用,但費用不算太高也可抵區內消費

115公分以下是免費入場的  

宜蘭香草非非-4

園內有許多植物

當中以桂花樹居多,而且每一顆都長的很巨大

宜蘭香草非非-5

帶有淡淡香氣的桂花,是我頗喜愛的味道

聞起來不刺鼻,很舒服

宜蘭香草非非-6

香草菲菲的賣點應該是這個空中步道

有開放時間的規定,所以請要來的朋友要看好!

宜蘭香草非非-7

不太長的通道,但配上玻璃天花感覺實在是大加分

望著藍藍的天空,微微的陽光灑下

拍起照來人應該也變美了。

宜蘭香草非非-27

但人實在是太多了,走在空中步道都覺得有震動的感覺

有些嚇人!

宜蘭香草非非-8

某一端的盡頭還有躺椅可供遊客拍照

晃呀晃的,我看啾宓都不想下來了! 

宜蘭香草非非-9

盆栽,也點綴著這個空中步道! 

宜蘭香草非非-10

從一樓高高直立的桂花 

宜蘭香草非非-11

真的是非常大,非常大!

宜蘭香草非非-28  

來張合照吧!

宓宓,妳的眼睛勒???

宜蘭香草非非-12

綠意盎然呀~ 

靜靜找個地方坐,休息一下也不錯。

宜蘭香草非非-13

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

小小株的。

宜蘭香草非非-14

香草菲菲有供餐

但我們並沒有在這裡吃

唯一喝的是桂花咖啡,真的有桂花味喔!不是唬人的~

宜蘭香草非非-15

會選這裡,主要也是因為小孩可以做一些DIY

起碼對這裡會加深印象

相信我,"走走看看"對小孩的印象都不如DIY啦~ 

宜蘭香草非非-16

有許多不同的模子,選自己的愛好吧~

做一次手工精油香氛皂要200元,DIY可以完全使用入園票來抵用 

宜蘭香草非非-17

啾選了大星星,宓則是選了若干隻小魚兒 

宜蘭香草非非-18

材料如上 

宜蘭香草非非-19

先在模子裡滴上顏色,再把皂液加入精油攪拌

之後再把有味道的皂液沖入模子裡 

再來,把模子送進冰箱即可,四十分鐘後就可以領皂啦!!!

 

認真的勒

宜蘭香草非非-20

宓宓還小,需要大人輔助 

宜蘭香草非非-21

除了作皂,還有其它DIY商品 

種類也不少

宜蘭香草非非-22

這時,大家都在香菲體驗室裡體驗

每一間都有不同的香氣。

但我對這種精油香氣實在是討厭的緊,一進去就頭昏腦脹的

真不知道其它人是怎麼待的? 

宜蘭香草非非-25

四十分鐘到了,我的皂勒?

宜蘭香草非非-23

領了貨的宓宓立刻扛上肩

打死也不讓任何人拿她的小魚

宜蘭香草非非-24

就是這幾隻,色彩鮮艷的小魚  

回家可以玩泡泡囉!!!

至於啾的大星星,因為藍色和綠色沖的很靠近,整個星星都變藍綠色啦~ 

宜蘭香草非非-26

香草菲菲是不是一個值得到訪的地方,真的是見人見志

場地不算寬敞,但植物真的不少

只要天氣晴朗便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

有DIY和餐點可以消磨時間,若對植物沒興趣那就省略這個點

以免覺得無聊啦!!!

(嗯,講來講去我好像在寫我家啾爸對這個點不甚滿意耶,哈哈~

 

本來還想帶幾盆植物回家種的,但怕當場被啾爸減口只好作罷

唉......我們的家何時才會有綠色植物呀??????? 

 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地址:26444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

 電話: (03)922-9933

開放時間:週二至週日09:00-18:00 休館日:每週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