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甲液-3

我家宓宓是個不吃奶嘴的小孩

很小的時候有吃過幾天奶嘴,但很快的就進入吃手的日子

無論大人怎麼拉手怎麼塞奶嘴,宓宓還是有辦法找到空檔放吸手

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,都可吃到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

當大人一入眠,也只能讓小孩自由發展了

指甲液-2

只是,吃手吃到順便挖鼻孔

這..............實在是相當的不雅觀

去年檢查牙齒,醫生也說應該幫宓宓戒手指

否則會影響口腔,而且愈大也愈不好戒

雖知她吃手吃的相當滿足得意,但為了改了這個習慣,只好下定決心。

戒!!!!!!!!!!

指甲液-1

某天朋友說有種指甲油可戒吃手,標榜是對人體無害,苦味是由食用香料組成

當下毫不猶豫的在網路上下標

號稱48小時可以戒的指甲液,塗的時候有揮發氣味,乾了之後就無味

但吃到嘴就會有很強烈的苦味

宓宓,我們來吧~

指甲液-4

在擦的前幾天,我們有先幫宓宓心理建設,告訴她

"再吃手,手會討厭妳,到時手會變的苦苦的" (想也知道她怎麼可能會聽)

宓宓依然故我的吸

第一天擦,宓一吃就苦到有噁心感,整隻手已經不敢再放到嘴裡

但晚上洗完澡,指甲油也掉的差不多,入眠時便無藥效,所以手又進嘴裡啦~

 

第二天又是同樣的問題,到晚上睡前就沒藥效

所以第三天中午午睡,我又幫宓宓塗了一次,晚上的藥效還是有的

當晚便沒有吸手入睡。

只是在睡前翻了好幾回,而且摸臉,摸嘴唇,摸鼻子,怎麼樣就是不敢把手放到手裡

最後,應該有翻了三十分鐘才睡著

第四晚也不吸手,第五晚也沒吸手,第七晚也沒吸手

指甲液-5

我想,宓宓應該算是戒吃手了

當初如果藥效一直都有,那48小時絕對是可以戒吃手的

推薦給大家這個好物

指甲液   

說明書的幾點小提醒,就讓大家看一下

三歲以下請勿使用,但我家宓宓好像未滿三歲耶

 

某天宓宓拿肉給阿嬤吃,阿嬤說連碰到姆指的肉都變的有苦味了,而且非常苦!

我也有試一下,那種苦真的一下就擴散

太嚇人了啦~

不過也多虧了這抽甲油,它解救了宓宓吃手的問題,感謝呀!(花灑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