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龍展-1

這篇的土地銀行,實在是太久遠了

我要趕快終結他啦,但記憶力真的差了許多,大部份都沒什麼印象

而台灣博物館前的牛還是小朋友的最愛,大家都搶著坐

小時候我也有在這裡拍過照耶! 應該有三十年了吧~

恐龍展-2

坐捷運到台大醫院站四號出口

一直往台灣博物館的方向走,之後過對面馬路即可到土地銀行 

恐龍展就在土地銀行那位置展出

恐龍展-3

一騎就可以騎一陣子

死不下來 

恐龍展-4

恐龍展的門票相當的便宜

10元20元罷了,好棒! 

恐龍展-18

我們要進金庫了。

這門不禁讓我聯想到哈利波特

恐龍展-5

若有帶小孩,服務人員會讓小孩體驗刷本子的樂趣

(其實就像是在銀行刷存摺,小孩會覺得很新奇)

 恐龍展-6

我不太確定我們是不是走太快

因為我沒有看到金條和銀兩耶。 (但別人的blog有看到)

恐龍展-7

裝模作樣學小偷開保險箱

恐龍展-8

金二十元就用獎狀耶

可見二十元在當時應該是非常大吧~

 恐龍展-9

有鏡子!

這通道倒底有多長呀??????

恐龍展-10

啥米??????

有夠短的!

恐龍展-11

恐龍來了

但面積並不大,展出也有限

恐龍展-12

想仔細欣賞也可以花上一陣子

恐龍展-13.

好多牙

不知道恐龍會不會因為蛀牙而得到蜂窩性組織炎

恐龍的生命又有多長呢?

恐龍展-14

胯下的那兩顆是什麼??? 

恐龍展-15

小朋友可以試試這電腦

到地層考察,要準備些什麼東西???

 恐龍展-16

我家小孩子對於恐龍興趣不是很高

看到也只是:哇!好大,好高,好可怕。

雖說如此,但也不失為逛逛走走的好去處,尤其是下面天!

館內還有個小餐廳可吃吃下午茶,雖然不是非常美味,但可以坐著看外頭的異世界也算特別。(可面恐龍) 

 

20元的票價,還想奢求什麼?

這也算是豐富了啦。

如果不夠,還可以到對面的台灣博物館走一遭,一月去的時候是展亞洲木乃伊

真的是嚇死我了,外表真不討喜。

晚上應該不會作惡夢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