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排屋-1

阿固說好久沒吃牛排屋,叫我們228這一天必務要圓他的夢

一開始阿公還打算吃鐵板燒,還好被我緊急剎車

否則阿固現在就要坐在鐵板燒裡的包廂大哭了。

牛排屋幾乎已是自家廚房那麼熟稔,四間包廂也都待過了。

 牛排屋-2

桌面依舊白的讓人喜愛,全棉的桌巾觸感舒適

特別的是桌上的植栽,是花還是草?(完全沒概念

牛排屋-3

阿固已就定位,開心的表情有完全溢於言表~

牛排屋-4

趁無人動過甜點區,趕緊拍照

牛排屋-5

草莓季

牛排屋-6

叫啾來入鏡,他賞我這臉

二秒後想再拍,啾說:拍我在吃的樣子就好了。

牛排屋-7

換宓宓來一張

結果臉完全不看鏡頭  

牛排屋-8

今天的隨餐發送的麵包有些不同

但,我發現自助區的法國麵包比這個好吃多了

(我現在竟喜歡上沒味的法國麵包+奶油,開始走老人路線了嗎??? )

牛排屋-9

奶油蘑菇湯

牛排屋-10

 洋蔥湯

很久以前喝過一次,感覺臭臭的

這天我再度嚐試,嗯.....我想我口味變了!味道依舊,但這湯不錯喝呀~ (莫非除了老化,我還懷孕了?)

牛排屋-12

底下的洋蔥有夠多,喝完這盅有點飽。

牛排屋-11

今日湯為咖哩蔬菜湯

咖哩味挺濃郁的, 但不是我的菜。

牛排屋-13

工作到快過勞的啾爸眼袋大,臉浮腫,眼睛是濁的。

真的該給他補一下了!

當天還工作到半夜二點才睡,早上又趕回台北吃飯,隔天一大早五點又下台中上班

(假期勒???很久沒看到我老公正常休假了。)

牛排屋-14

當天的牛排屋是客滿的狀態

而我們包廂內的上菜速度相當的慢,有時真想衝出去問東西好了沒。

最後我衝了出去,但是去拍照!

等我回包廂,主餐來了耶~ (而且大家都有乖乖等我進來拍照片耶~ )

牛排屋-15

迷迭香嫩雞 1100元

這雞我還挺喜歡的,但香料味太重的關係小孩並不喜歡。 

牛排屋-21

全攪拌一起就會變的絲滑香醇

我愛這個胎勾馬鈴薯泥

牛排屋-16

肋眼8oz  1400元 

啾爸點的,多吃點! 

牛排屋-18

沙朗牛排 6oz  1300元

這一盤看起來空虛呀

牛排屋-19

菲力牛排 6oz  1700元

 但盤更空虛

 原來.................

牛排屋-20

上面這幾盤都少了一顆馬鈴薯

這是因為他們全都換為炸薯條了,有點類似MOS的金黃薯條

 吃起來很有厚實感

牛排屋-23

吃完主餐就是開始我的甜點時間

只要是沒試過的,我都會拿來嚐嚐

當天我最愛的都是和草莓有關的,當季的水果甜點真好吃。

牛排屋-24

手工提拉蘇

最上層是脆脆的口感,吃起來很特別。

 牛排屋-22

這張剛剛怎麼好像似曾相識

但啾已經換成HAAGEN-DAZS的冰了

兒呀,你最近沒新招了嗎???  

牛排屋-30

一成不變的冰品,好希望口味能變化一下

這幾樣真的吃膩了啦~

(啾爸還在意見表上寫了希望能有抹茶口味的,不知道下次來會不會真的有?! )

牛排屋-25

宓宓則是纏著姐姐來場攪拌宴

非常認真

牛排屋-26

好吧,我承認我換相機了

(宓,妳的臉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 )

牛排屋-27

對啦,我就是那個離不開GF1的白痴

我花了4000元買了個中古機身,鏡頭也都可以和GX1共用,應該不算太浪費吧!

牛排屋-28

二隻小孩又開始不受控制

竟在桌下大玩躲貓貓  

牛排屋-31

吃幾片西瓜清一清甜膩膩的胃

牛排屋-32

木香牛排 1500元沒拍到,冷菜我也沒去拍

想知道的請自行往前幾篇去尋找  

牛排屋-33

回家前,再來張賞心悅目的沙拉吧!!!

牛排屋-29

蔬菜可都是有機的耶

牛排屋-34

吃飽啦,回家囉!

阿固還說要去福利麵包店買大名鼎鼎的奶油大蒜麵包

歐耶,全家一起肥死吧~ 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7m的醜啾吃robin's牛排屋

1y1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1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 (環境)

1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 (享用)

2y8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3y1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3y7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3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3y11m的啾吃robin's牛排屋

4y 1m的啾吃robin's牛排屋

4y 6m的啾吃robin's牛排屋

5y 8m的啾吃robin's牛排屋(上)

5y 8m的啾吃robin's牛排屋(下) 

5y10m的啾吃robin's牛排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