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朗基-1

到新光三越南西店最好的辦法就是搭捷運

想在週末開車到那地區找停車位,幾乎是自尋死路

不怕死,又一定要有車位且不介意把車停遠一點,用體力換停車場

建國高架橋與南京東路旁的公園是個很好停車的地方,非常大的地下停車場。 

至今,我們還沒遇過沒位置停的窘境

阿朗基-2

坐捷運,身高未滿115公分的啾啾還不用票

若買儲值型悠遊卡(成人為500元一張),每段捷運可享八折優惠

搭捷運再轉公車,除了捷運本身的八折,二小時內轉公車費用也有優惠 (單獨坐公車則無優惠)

如果長期住台北或靠台北捷運旅遊的遊客,儲值型悠遊卡是很好的選擇

(最近看旅遊書中毒,不然我的文章內怎麼可能會寫交通資訊?!)

阿朗基-3

我們從唭哩岸站搭乘,坐的是北投-台電大樓的路線

到中山站1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

阿朗基-4

今天天氣好棒,又不會太熱

我喜歡~

阿朗基-5

宓宓的頭髮總算留長了

應該是從出生到現在,最長的時候

雖然還不能綁,但總算有小女生的感覺了。

阿朗基-6

上上一張才拍完,宓宓就整個人往前趴

要不是啾爸有接住,這下子應該五官都撞到變形了吧

嚇一跳的宓宓整個人處於驚恐的臉色

阿朗基-7

更讓人害怕的是我家啾啾的褲子竟穿錯邊

但啾說:沒關係啦!這樣也可以穿。

(這...............你真的唸國小了嗎?????毫無羞恥心耶!)

你沒羞恥心,但我們還要面子耶,給我去廁所換!!!!!

阿朗基-8

中山站下車,往新光三越二館的出口方向前進,出了站右邊即是

我們抵達時剛好是百貨公司開店

沒看過開門儀式的啾非常新奇,一直問怎麼從一樓到四樓都有人跟我們問好

我想,這鄉巴佬今日總算是大開眼界了 。 

四樓的阿朗基門面由胡說先生與壞東西為大家呈現!

阿朗基-10

蛋糕完全走誘人可愛路線

這圖形是我們喜愛的,更別說是小朋友了

阿朗基-9

連椅子都有圖形

阿朗基-11

簡餐

阿朗基-12

 烤吐司

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哩烤吐司,這名字也太妙了吧!

阿朗基-13

法式吐司 

阿朗基-14

冰飲

阿朗基-15

熱飲 

阿朗基-16

餐具紙巾為自取

阿朗基-17

啾啾一進這家店,我覺得他有些淡定

小男生都是這種死德性嗎???

阿朗基-18

套餐附送的

 阿朗基-20

小鬆糕

味道不錯,單吃有些乾

真的要搭些奶油才會覺得順口

阿朗基-19

為了小孩只能點可爾必司

阿朗基-22

以上的手工餅乾和鬆糕與可爾必司都屬於鐵子套餐 320元

但狗兒鐵子我對牠真的不熟

你哪位呀???  

用鐵盆裝有點豪邁,食物口味輕淡,我覺得不錯。

阿朗基-21

河童君的搽茶咖啡 95元

一致的杯子,還有抹茶粉製成的河童臉

迷人呀!

阿朗基-23

河童君攪拌棒當然不可能使用

帶回家啦~

阿朗基-24

黑橄欖鮪魚三明治 140元

超成人口味,黑橄欖有夠多

都是臭啾啾啦,點這口味,結果自己不敢吃最後只能進大人肚子

阿朗基-25

白兔妹水果香草蛋糕 150元

乍看之下價格很高,但這白兔妹的體積也不小

阿朗基-27

內餡還有非常多的草莓

重要的是這些草莓都是台灣貨啦!

長的如此可愛,味道也不差  

阿朗基-28

蛋糕吃完後

盤底就會出現可愛的白兔,也算是另一種驚喜吧!

阿朗基-26

熊貓水果巧克力蛋糕 180元

什錦水果蛋糕,水果數量也是很大量

但180元真的太貴了啦!!! 

阿朗基-29

飽呀~

阿朗基-30

吃到最後,飽到一個不行

結果啾爸說都沒吃到壞東西,硬是點了壞東西特調提拉米蘇咖啡 105元

一上桌看到壞東西的臉,就覺得好爆笑

這個臉與這個眼神和我家啾爸長的一模一樣嘛!!! 

阿朗基-32

吃了這堆食物,拿了這堆東西

到最後還是淪為小孩的玩具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都超可愛的!! 

阿朗基-33

回家前再拍一下蛋糕區

有出大蛋糕耶!但大蛋糕反而沒有小尺寸的吸引我 

阿朗基-31

百貨公司的親子廁所總是讓人感到安心

尿布枱不可少,還有大空間的推車安置空間

廁所裡還有寶寶等候椅,這東西可避免媽媽如廁時小孩一直想去開門  

我愛百貨公司呀!  

阿朗基-34  

附上名片

 

當初擁有年青肉體的我和啾爸很喜歡這家的商品

買過零錢包和提袋 (這家東西都不便宜,不太敢敗 )

阿固的兒子唸國小就是我提供提袋當便當袋!現在他都20歲了。

目前提袋就傳承給啾啾當便當袋,整個發揮商品的用處

希望啾啾不會把提袋給終結了,我還想留給宓宓使用呢!!!

改天,應該去逛逛他的生活雜貨門市,大開眼界。

又或是先幫宓宓買個便當提袋預備一下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