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子-1

這...........我到底是哪一天去的呀???

文章拖太久,久到連自己都沒印象了 

我只記得是和淡水遊同一天。

那..................應該是三月底吧~

樂子-3

以前都覺得餐廳有供蠟筆打發時間是件好事

但最近不這麼認為了,主要是因為蠟筆都是直接碰觸到手

餐點一上,小孩根本什麼也不管,立刻就是用手抓食物

不知道有沒有人是蠟中毒的?!

樂子-7

把手洗乾淨,幫爸爸拍照吧!

樂子-2

蛋捲

樂子-4

厚實但不會死鹹的火腿

太迷人了!

樂子-5

法國吐司

換成薯泥,配菜搭的是菇 

樂子-6

菇,我實在搞不清楚名字

大概是杏鮑菇那類的,但味道是帶酸的,與其它比較起來算是比較不合我胃口的

樂子-8

啾啾很好打發,吐司夾蛋和火腿

樂子-9

吃完依舊來到附近的小公園

我家啾爸從腳上撕起一鬼OK磞

然後........

樂子-10

然後就往宓宓頭上一貼

之後就裝作沒幹過這檔事一樣的臉

樂子-11

啾啾到是自得其樂,自個搖個不停

樂子-12

宓宓要來搶了

樂子-14

一起吧~

樂子-15

宓宓,形象呀!!!

樂子-16

嚇到啾啾了,哈

樂子-17

遇到鬼臉瓶頸的啾

樂子-18

回家啦!

樂子-19

難得可以看到我家啾爸

最近這二個月,真的看到他的機會是少之又少

每天宓宓都在問什麼時候要去台中,爸爸勒?

樂子-20

啾啾宓宓要撐住,爸爸媽媽五月份會給你們大驚喜的。 

包準你們樂不可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