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OCOCO-1

老樹根塗鴉結束後,到啾爸幫我們預約的餐廳

我們是預約下午的1:30,現場候位的人數可不少 

果真是人氣旺旺旺

PINOCOCO-2

有個小庭院

在台中這種餐廳可不少,但在台北卻是少之又少

PINOCOCO-3

有種悠閒的感覺,台中的餐廳都好漂亮呀!

PINOCOCO-4

這片大窗,也夠讓人開心了。

可惜我們不是坐在哪兒~ 

PINOCOCO-20

還有吧台區

PINOCOCO-5

土耳其藍的牆面有加分的效果

我個人覺得很不錯,但自個家裡就不太適合了。 

PINOCOCO-6

酥炸起司條 250元

啾啾挺愛這東西,邊吃邊牽絲,每次都吃的很開心

PINOCOCO-11

開始囉~

PINOCOCO-8

青醬鮮蝦蝴蝶麵 320元

分量還算OK,我有與啾一起分食也可以吃的飽

以青醬而論不會太膩口,吃完醬汁也不會佈滿整個盤面

蝦子也新鮮,吃起來有點意猶未盡 

PINOCOCO-9

夏威夷比薩 320元

其實我從以前就不愛吃夏威夷,因為我不愛熱的鳳梨

但有了小孩後,吃東西哪輪到自己喜不喜歡,都是以小孩為主

點些小孩喜歡的會讓整個餐點吃起來更愉快 (前提是小孩要吃!!!!!! ) 

這比薩的餅皮算Q的,我更人覺得若是別的口味應該會更好吃啦~ (我承認,我排斥熱鳳梨 )

PINOCOCO-7

鮮魷蛤蜊義大利麵 380元 

宓宓看到這一盤立刻賞啾爸三字個 "大便耶!!!!!"

啾爸不得不虛心接受,可怕的是我家宓宓對這盤嗯嗯抱持高度的興趣

PINOCOCO-10

吃起來有淡淡檸檬的味道,美味又清爽與一般墨汁麵味道不太一樣。

雖說吃起來不太雅觀,但和啾爸認識十多年,連他的屁都聞了幾佰回

不雅觀這我們沒在怕的 (又不是剛交往的情侶 )

PINOCOCO-12

吼呷!

連話都省了~ 

PINOCOCO-13

宓宓狂嗑 

PINOCOCO-18

我家啾啾一看到黑色的義大利麵整個人有嚇到

立刻說:我不要吃黑色的!

幾即問題要不要吃一小小小口,他也無此意願。

PINOCOCO-14

邊吃邊配水,我都不敢看她的水杯是不是呈現墨汁水了 

PINOCOCO-15

嘴巴愈來愈精采

說也厲害,宓宓竟沒有把墨汁噴到衣服上耶!

PINOCOCO-16

怎麼會這麼美味呀!!!

PINOCOCO-17

又開始裝鬼臉

PINOCOCO-19

也不知道是不是操太久,還是秉持著吃飽睡的原則

我家宓宓"突然"斷電了 (一做完鬼臉就昏昏欲睡,說是突然斷電可不為過 )

PINOCOCO-21

一頓吃下來加上服務費為1,397元

我覺得是可接受的價格,也許偏中高價,但環境真的很舒適值得一訪

味道也真的不賴,看看持續有客人上門的盛況便可知大家的喜愛程度。 

PINOCOCO-22

皮諾可可,咱們改天再見囉!

現在,還是先帶突然斷電的宓宓回家睡覺吧~

 

PINOCOCO

電話:04-2258-1455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號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