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D4-1

古堡外型的飯店

我想這個地方應該讓大家殺了不少記憶卡 

在最後一天,我們才有時間好好看

迪士尼飯店需要在11:00辦理退房,所以退房後我們便到戶外參觀

香港D4-2

退房完畢,再把行李寄放在飯店的入口處(免費)

回到大廳還恰巧遇到夢遊仙境裡的愛麗絲

宓宓沒看過她也沒聽過她的故事,表情呆滯的很

 

這裡的公主與各個角色都揣摩的相當精準

愛麗絲,整個人就是嘰嘰喳喳,好奇心十足的小女孩

我還看過灰姑娘,舉手投足全都是走高雅路線。吼塞雷!!!!!

香港D4-3

實不相暪,啾啾對於迪士尼的印象竟是來自於迪士尼飯店的米奇迷宮

某天啾告訴我他好想去迪士尼,我問他為什麼

他回我:我好想去米奇迷宮,電視裡有播,我想去那裡玩。

(聽的我非常的無言!!他把迪士尼樂園罝於何處呢??? )

香港D4-4

這應該算是心想事成吧!

香港D4-5

宓宓一直都找不到出口,只能跟著大人

香港D4-6

突然烏雲密佈,天空變的又灰又黑

又要準備下雨囉!

香港D4-7

這大雨突如其來的,大到前方的視野都幾乎是看不見

香港的雨也實在是太特別了。

香港D4-8

躲雨順道休息

仔細看這一幅畫,裡面有米奇妙妙屋的角色耶!

香港D4-9

走至大廳,我們看到了仙杜麗娜

看到她手的姿勢了嗎?已經公主附身了!

香港D4-10

我們中午預約了晶荷軒餐廳

為的就是迪士尼風味餐,幾乎所有的餐都是以DISNEY與PIXAR的角色來呈現

外形很討喜,味道也讓人覺得美味

只不過這一頓真的很不便宜

香港D4-11

吃完中餐,我們趕緊再度入園

今天就是要單純的玩設施,不知道能玩幾樣?!

香港D4-12

首先,我們先衝至巴斯光年星際歷險

這一樣是可以使用FAST PASS,但當天是星期二又剛好下過雨

根本不需要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入,超幸運

香港D4-13

這是射擊遊戲

香港D4-14

打札克

用槍的紅外線來瞄準Z即可得分

最後看了啾和宓的分數真為他們感到傷心,你們兄妹倆都是札克派來毁滅地球的吧!

香港D4-15

不免俗的與睡美人城堡一起入鏡

只是我的城堡頂端勒?

香港D4-16

你看,我都有幫姐姐拍到耶!

為什麼我的就.....

香港D4-17

當天還遇到阿達與LULU出外景

香港D4-18

米奇幻想曲,這東西應該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

時間配合的剛剛好,完全不用排直接走進去就好,歐耶

香港D4-19

要戴3D眼鏡

宓宓一度不肯戴,最後看到有東西飛到她面前才知道眼鏡的好處

啾宓二個一直在揮舞他們的雙手,總覺得可以拿到東西

這就是3D的迷人之處呀。

香港D4-20

TOY STORY

啾啾最愛的卡通,而且已經到走火入魔的地步

WOODY與BUZZ,我愛你們!

香港D4-21

在廁所門口竟還可以發現壓銅幣機,而且這次是壓TOY STORY的圖案

啾宓又表示想要,但我們沒零錢

精明的啾竟說:這裡可以用八達通卡,不用錢!

(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算。你。行!)

要壓有代價,代價是等一下去排傘兵,一定要玩喔。

香港D4-22

就這樣的,啾宓都去玩了!

身高為81公分的限制,我想二歲應該就可以上去了吧!

不知道啾啾當時有沒有感到非常害怕?!

香港D4-23

換我和宓宓囉!

衝上去的一瞬間,真的覺得有點高,而且又沒有什麼安全感

之後垂直降落,雖然沒有自由落體那麼快,但也能感受到往下衝的速度感

 

第一次下衝,宓宓有變臉

但隨著次數愈來愈多,宓宓幾乎是笑了出來

結束後,竟還跟媽媽講:要再玩一次,我不要下來。  

香港D4-24

新開幕的迷離莊園我們遇上啦!

好幸運呀~

香港D4-25

立刻衝進去玩"迷離大宅"

這是無軌的電磁廂車,好屌

主要是講享私人莊園裡有很多奇珍異品

因為猴子阿拔打開神秘力量的音樂盒,導致奇珍異品都會動

(應該就是有些類似博物館驚魂夜,但較恐怖)

香港D4-26

恐怖到宓宓在裡面大叫大哭

出來還是止不住淚水

(啾啾倒是很鎮定,一直跟宓宓講那都不是真的! )

香港D4-27

趁著還有一點時間,我們還排了森林河流之旅

因為這個要等船,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排隊

天氣炎熱,水也喝個精光

還好,保溫瓶裡還有冰塊,可以讓啾宓不起肖

香港D4-28

冰塊是小朋友消暑解悶的最佳物品

到炎熱地區,出了飯店一定要先裝滿才行

香港D4-29

當中,還可以看到泰山的樹屋

這個設施主要是看船長演的好不好,我覺得以普通話為大家呈現還不夠到位

啾宓是看的挺入神的。

香港D4-30

最後,我們坐樂園鐵路回到美國小鎮大街 (也就是樂園入口)

準備結束我們的迪士尼之旅

香港D4-31

離開囉!

其實,在飯店玩迷宮又吃了頓午餐

再跑到迪士尼樂園連玩三個小時大家也都累了

香港D4-32

為了方便省事,我們在地鐵迪士尼站退了八達通卡 (2成人與2小童)

但在地鐵站退卡的手續費比較高,手續費為9元 

香港D4-33

再搭接駁車回飯店,領回我們的大行李箱

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 (車程15分鐘,總費用為港幣121.5,含二件行理各港幣5元)

短短的車程啾宓又陣亡啦!

香港D4-34

剛下車的啾超茫,幾乎要人扶

只好把他放到行李推車上

香港D4-35

至於宓宓,她已經不醒人事

即使是人來人往的出境大廳也照睡不誤

香港D4-36

進了海關,宓宓醒了過來

真是謝天謝地呀,我的手臂得救了!

香港D4-37

趕快吃一頓吧!

在迪士尼吃一餐,可以抵機場的三人份

玉米濃湯飯!飯量很多,還有汽水可以喝

啾宓吃的超兇狠,有餓到吼。哈哈

香港D4-38

我的餛飩麵配仙草凍奶茶

香港D4-39

這是什麼?煲飯嗎?

香港D4-40

原定晚上7點25分的飛機,最後DELAY了一個小時

一聽到要延誤,馬上又衝去星巴克買咖啡

香港D4-41

這................不就是一星期前才來過的嗎???

同一個位置耶!哈哈

香港D4-42

回程依舊有小朋友的玩具,啾啾被宓宓貼成這樣

是想讓他正式當上公主嗎?

香港D4-43

兒童餐

還配有草莓甜甜圈

但啾宓早就被餵飽了,這餐點只碰了水果而已

香港D4-44

大人餐

是炸魚,不錯吃!但我覺得兒童餐更好吃

香港D4-45

晚上十點,啾宓精神超棒

我看一旁的姊姊,都睡上一覺了

真的是羡慕死我了!  (姊,我跟妳換位置好嗎???)

香港D4-46

一回到台灣,疲倦感立刻充斥全身

四天的旅程幾乎把我的體力給耗盡了,回家後下午竟要午覺補眠

這樣的日子持續過了一星期才覺得精神有比較恢復,

媽呀!真的是老了

 

不過四天滿滿的回憶,真的怎麼說也說不完

也許啾宓此趟旅程表現的不錯, 也或許是啾宓的大阿姨勇氣可嘉

回台灣休完假,老姊竟講下次放假再一起帶啾宓出國耶!

歐耶~

存錢存錢。請假請假。GO GO GO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