洲際-1

這次的香港行,絕大部份的錢全都花在住宿

原本想住在的"奕居",但初訪香港的我,維多利亞港的吸引力還是大於奕居

為了維多利亞的美景,我們要求旅行社一定要幫我訂到洲際酒店的海景房

即使這樣要多付1950台幣,我還是付錢了!

洲際-3

到了香港洲際酒店,先行詢問有沒有豪華海景房(坪數比海景房再大一點)

幫我CHECK IN的小姐說現在飯店還有另一個優惠,只要加價220港幣就可以住到初級房(初級什麼房,不確定)

而且還能免費幫我加上一床給隨行的姊姊睡

實地走一趟房間之後,初級房與一般海景房的坪數實在是差異太大

下樓繼續辦理住房手續,我立刻把姊姊的護照與老公的副卡奉上,哈哈!

請看上圖與上上圖,那是我們房間的玄關耶。超大的。

洲際-11

海景房就是最下方那最小的長方型房間

我們的1101房(黃點),從平面圖上看似乎不是個好方向,但入住後卻覺得其實還不賴。

洲際-2

玄關之後還有長長的走廊

在寸土寸金的香港,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。

洲際-4

一入眼簾就是這麼大的空間

而且不管是港景還是市景,全都看的到

洲際-8

天文館和半島酒店耶!

洲際-5

從床的另一隅拍

我們的窗戶就跟畫一樣美麗!

洲際-9

我覺得維多利亞港最這一面是最精彩的

洲際-10

傍晚的這一部份也最有看頭

洲際-13

都不知道要看電視好還是看港景好

電視後面還有一條縫可以走過,電視櫃並不是緊靠窗戶的

洲際-29

電視下即是冰箱與水酒的位置

冰箱內有琳琅滿目的飲料,但除了掛上白色紙條的evian礦泉水之外都是要錢的 

洲際-30

還有這堆酒也是要付費的

旁邊的大礦泉水,好像也是要付費的

洲際-32

這飯店送了三瓶evian進口礦泉水

也算心意十足了

洲際-6

而我們的床,並不確定是不是200*200的

我和二個小孩睡在高床上,並不覺得擠,只是很怕他們會摔下來。

洲際-7

其實很想好好拍一下那個床,但一進門就看到小孩在上頭狂跳

這下子想拍的心也降溫了!

洲際-14

有小時鐘耶!

雖說現在都會習慣看手機上的時間,但小時鐘的貼心感讓飯店更加分

 洲際-12

小沙發,這裡也幾乎是小孩玩耍的天地了!

飯店有附水果,香吉士.大蘋果.梨子.香蕉,全部很甜外型又漂亮

連一向不愛吃香吉士和梨子的小猴子們都搶著吃

洲際-15

L型書桌

這裡幾乎是姊姊的天地,每天都跟公司E-MAIL往返

放個假也要上班,真是折磨人呀!

洲際-31

抽屜裡的東西可不少

可惜的是忘了把針線組帶走,捶心肝呀!!!

洲際-16

床的一旁有個門,進入就是更衣室與衛浴空間

洲際-17

洗手台與開放式衣櫃,這空間形成了更衣室

洲際-27

窗戶的旁邊即是開放衣櫃

洲際-19

更衣室還有大片玻璃窗,採光之好的!

但,更衣時總不能門戶大開給人欣賞吧,忘了關就糗了。

洲際-26

桌面非常簡潔

因為用品全都放在盒內,整齊呀!

洲際-18

空間真的超大,再往裡面走即是淋浴間

不得不說鏡子旁的那凹處置物架,我覺得那是讓洗手枱面不零亂的好設計耶!

怕沾水的物品全都可以放上,好優! (真想把家裡的浴室也弄成凹櫃 )

洲際-24

這張可更清楚的知道位置

只是亂了些

洲際-20

這些空間足以讓啾宓探險玩耍,加220港幣有這空間

真的是超值呀!

洲際-28

Salvatore Ferragamo的TUSCAN SOUL系列

對於Ferragamo的印象,只存在於鞋子

沒想到連沐浴組都涉足了

洲際-21

解放區,非免治

但夏天沒有免治也無所謂了!

洲際-25

還有按摩浴缸,可惜沒空享受

洲際-33

搞凸凸的室內鞋

洲際-22

等我們坐完張保仔,六點多回到房間

這時飯店也幫我們把床也加好了

 洲際-23

結果單人床也被啾宓摧殘殆盡  

洲際-35

想要好好的在房間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美嗎?

洲際-36

附上在房間拍的夜景與日景

洲際-37

如果想到香港輕鬆遊的朋友,洲際酒店應該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

推薦給大家!

 

至於價位........

因為我是買機加酒的方案,所以飯店的實際價格真的不清楚

不過到hotel.com這種飯店網,一晚是一萬元以上

參考看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