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保仔-1

這一個行程,是我強烈和姊姊提議的

但我在網路上倒很少看到有人寫張保仔的評論

是好是壞,也只能試試看了。

張保仔-3

從洲際酒店走過去到碼頭,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觀光客

想要好好的站著拍照,真是一位難求

不過我們趕著去坐下午5:30的張保仔,也沒什麼時候可以好好拍照

張保仔-4

在港口可以看到張保仔停靠之處

而且非常多人都搶著要與這船拍照,也許是為了那古色古香的外型

張保仔-2

在海上航行時間約四十分鐘

現場很混亂,而且也不知道去哪買票

最後只能直接問船員,最後得知只要直接付現即可!

張保仔-5

出發的前一天,啾總算是把下門牙的右邊給拔掉了

至於下門牙左邊的牙,應該也拖不久啦

請假出遊的啾,其實在出遊之前哭了好幾回,無非是為了小一作業

泰國和香港加一加,一共請了六天假,可想而知要趕的作業非常多

但為了快樂出遊,也只能提前把功課一次趕完

(結果趕太多,回台灣上課後,才發現好幾天功課都不用寫,這也算是先苦後甘吧! )

張保仔-6

鐘樓這裡是等船的好地點

有地方可以坐,有水池給小朋友看,還有微微的風加持著

張保仔-7

上船囉!

因為船身頗晃需要一個一個上船,有小孩也要請小孩自己上船

若是小小孩,船員會幫忙抱到船上

張保仔-20

船票成人為195港幣,小童為155港幣

四歲以下則不需購票

張保仔-8

原本以為浪大船身又晃會讓我暈船,結果我竟完全無感耶!(我是連郵輪那種都會暈船的 )

一上船就是往二樓衝,二樓的床舖實在是太吸引了

可坐又可躺,這實在是太美妙啦~

張保仔-9

出發囉!

但黃色小鴨因為進廠保養,竟在我們出發前幾天缺席了

我好想哭呀~

這是我此趟最大的遺憾  

張保仔-10

隨著波左右搖晃

同時又有海風吹撫著,舒服呀!

張保仔-11

尖沙咀是第一站,第二站則是在中環

所以會靠船讓遊客再度上船

張保仔-21

途中還看的到遊艇

張保仔-12

每人還有一杯飲料,有果汁,汽水,紅酒白酒可以選擇

張保仔-13

船會在維多利亞港裡趟上一圈

有的人會選在七點半的時候上船,剛好可以看到八點的幻彩詠香江

但價格會比一般時段要再高,所以就看自己怎麼選擇

張保仔-14

夜晚可不像白天可以這樣輕鬆入鏡

所以還是選了較不會鬼影追追追的黃昏

張保仔-15

以這角度來取景,也只有我姊幹的出來吧!

張保仔-22

舒服到啾都快茫

張保仔-16

HI,大家好

張保仔-17

經過飯店!

甚至看的到我們的房間呢~

張保仔-18

這種不用走又可以輕鬆遊維多利亞港的方式實在是太讚了

非常適合帶小孩來體驗

張保仔-19

最後,再來觀光客的習性

到此一遊的照片

歐耶,我們搭到張保仔啦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