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ING-1

在台北的排隊餐廳,到台中還是排隊依舊

剛好啾爸的假有排在平日,所以才能享受不用排隊的樂趣

因為這家DAZZLING開在新光三越裡,所以一切按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走

地下室也有停車位,很方便的

DAZZLING-2

不免俗的來張鑽石把手

可惜,對我這種歐巴桑已經沒有什麼亮眼之處

(如果某天啾爸送我真的鑽石,我眼中才會冒出愛心吧!)

DAZZLING-4

淡雅的MENU

DAZZLING-3

來DAZZLING,就是要朝聖

這家是蜜甜吐司的始祖,一定要來試試

試一下為什麼這麼多人會喜歡它

(我這張大概是鬼遮眼了,是在拍什麼東西呀??? )

DAZZLING-24

多款蜜糖吐司可選擇

吃了應該有上流的感覺吧!!!

DAZZLING-5

要是一群好朋友聚聚

坐這裡好像也不錯

DAZZLING-6

吃餐的餐具

 DAZZLING-8

DAZZLING有低消

有每位大人需點一杯飲料的低消

DAZZLING-7

啾爸隨餐再加50元

有了這一杯冰紅茶 (點的時候,店員就有說明是帶有水果且偏酸的味道)

管他酸不酸只要有冰塊,我們家小孩都可以喝的很開心

 

沒得喝很無奈

有飲料又活了過來!

DAZZLING-9

明太子義大利麵 280元

果然如網路上所講的不錯吃

是偏甜的款式。 

DAZZLING-13 

連啾啾都喜歡,吃的時候還有一顆顆的感覺

像我平常不愛吃明太子的,也可以接受!

DAZZLING-10

西西里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270元

這一道頗酸,應該是我吃過最酸的紅醬吧!

DAZZLING-12

其實我家宓宓從來都不吃紅醬

但今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可能是沒有講這是蕃茄做成的

她竟然嗑了!!!

DAZZLING-11

份量並不多,一個人吃綽綽有餘

不過還要留點胃給甜點 

DAZZLING-14

吃完主餐,服務人員會幫忙換上新的刀叉

以便享用甜點 

DAZZLING-15

芒果探戈蜜糖吐司 270元

讓少女為之瘋狂的蜜糖吐司,我終於吃到了! 

它有著美麗的外衣

DAZZLING-16

上桌時,服務人員每個都很有經驗

會把蜜糖吐司擺在桌上,然後人就離開了(為的是要讓人好好拍照 )

等我們拍爽了,對方才會過來幫忙剖開

DAZZLING-17

看起來色澤真的很迷人,令人食指大動

可惜,只是披著羊皮的狼 

DAZZLING-18

少女的夢幻逸品?還是我真的老了?

這洋化的棺材板,見面不如聞名呀!!!

我不喜歡,我不喜歡

DAZZLING-19

全部都超甜,看來我不是個螞蟻

脆脆的吐司沾上一些些的卡士達醬還行,但多了就容易膩

旁邊的芒果比不上我買的,香氣與甜度都差了一截!

DAZZLING-20

我家啾啾比我更狠,吐司才一放入嘴

啾啾就大喊:怎麼有這麼難吃的東西!!!!!

求他吃第二口,就令他生不如死。

DAZZLING-21

宓宓則是一臉的尷尬

媽媽咪呀,這一道超人氣的蜜糖吐司我們剩蠻多的耶!

DAZZLING-22

加勒比綜合水果可爾必思冰沙 160元

還好,最後還有這一杯冷飲可以讓人遺忘蜜糖吐司帶給我們的震撼

DAZZLING-23

酸酸甜甜的可爾必思,我們很喜歡

只不過愈吃愈冷呀~

DAZZLING-25

也許是期望過高,所以失落愈大

要走的當下店內已是全滿的狀態,店外甚至還有人在詢問等候時間

若是我沒有聽錯,那時等候時間是一個半小時

可見,喜愛蜜糖吐司的人還是非常多

DAZZLING-26

火紅的dazzling

和我這一位歐巴桑真的是無綠呀~

 

題外話,當天店內用餐的男性,除了啾爸還有二位,其它都是女性

女生真的抗拒不了這種美麗甜點的誘惑呀?!

這樣說起來,那....我是男的嗎???

 

地址: (於新光三越四樓)

電話:04-2251-384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