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牛-1.

飛牛牧場,這個地方啾爸講了好幾年

但一直都沒實踐諾言

剛好昨天朋友去過而且評價不賴,所以隔一天就換我們出發囉

一家四口的費用是640元,會贈送牛奶兌換券

飛牛-2

今天的太陽非常晒

幾乎已讓眼睛睜不開的境界

記得戴太陽眼鏡呀!  

飛牛-3

一進園區,馬上就看到冰淇淋的機器

立刻來兩隻

但這種牛奶味極重的冰淇淋一向不是我的菜,沾了一口就全都送小孩啦  

飛牛-4

趁啾宓在享受冰品

啾爸趕快看一下地圖,決定要怎麼安排行程

飛牛-5

完全不想用腳走路的宓宓

飛牛-6

啾啾已經大到知道抱抱無望

只能默默的走下去

飛牛-7

僵持許久

宓宓贏了,是公主病太嚴重的關係嗎?

為什麼不能用腳走勒!

飛牛-8

小朋友玩耍區 

飛牛-9

噹噹噹

 

啾啾可以試這麼多次

我真的服了他了,想也知道繩子就是不夠長嘛  

飛牛-10

想要餵小動物,這裡大多是誠實商店

一份十元,自己投

飛牛-11

好多兔子,這只是其中一角落

但牠們對吃算是興趣缺缺

飛牛-12

餵羊

羊對飼料就有高度的興趣

 

一開始餵真的是挫到極點

啾啾根本是用丟的在餵,餵了好幾回都是掉在地上

遊客逗趣的說:羊都要生氣了啦~

飛牛-13

接下來換餵小羊

奶瓶一支50元,有專人在旁邊賣

超級小瓶

飛牛-14

有的很餓,有的卻是懶的理我們 

飛牛-15

遇上很餓的,這一份牛奶幾乎是秒殺

天呀!50元也太好賺了吧~

飛牛-16

這裡的羊吃的是草

但一看到我們手上的飼料後,整個大變心

 

對草不屑一顧,全都來吃飼料

好奇怪呀!

飛牛-17

也許是宓宓走的太靠近,有一隻貪心的羊竟把宓宓的紙袋一口咬去

想把紙袋抽回來都沒辦法,牠以驚人的速度把紙袋給啃下肚啦!

飛牛-19

不同的時間,有配合不同的活動

有還有鴨寶寶遊行,餵小牛,牛媽媽擠牛乳解說 

時間上需要遊客配合,一天的場次並不多! 

飛牛-20

宓宓看到牛媽媽

第一眼不是牛,而是牠的糞便

啾和宓一直在討論牛大便

 飛牛-18

回程走不同的路

不得不說飛牛牧場佔地頗大,喜歡多走多逛的真的可以來這裡 

飛牛-21

牛群呢?

牠們全都擠到蔭涼的樹下去納涼啦~

飛牛-22

亮到都沒辦法好好看相機的螢幕

飛牛-23

樹下變成啾宓的最愛

太陽真的太可怕啦~

飛牛-24

中午在飛牛牧場的速食店解決

可惜,冷氣不夠涼爽

吃一頓有種心浮氣躁的感覺

飛牛-25

飛牛漢堡

啾爸對我說:我很感謝妳把我一開始想吃的選走了。

 (這個人講話怎麼這麼機車呀,一定要這樣雪上加霜嗎? )

飛牛-26

逛也逛完了,吃也吃完了

剛好迎上DIY的時間

今天DIY的場地在停車場附近

飛牛-27

我們選了彩繪牛與自製冰淇淋 (一人為200元)

這是彩繪教室,看起來這是比較偏大童的教室

飛牛-29

有附一張紙的圍兜兜,尺寸是適合成人使用的

若是小孩使用,就需要在後方打結

我覺得小孩畫畫真的非常可怕,一定要做心理建設 (要嘛就是有耐心,要嘛就是有看到鬼作品的決心)

通常底色沒什麼問題,因為純粹單一顏色

但要上第二道顏色,那就有難度了。宓宓幾乎是一直在幫牛換底色

畫了白的,再換紅的,再上白的,再上紅的

飛牛-28

繪牛時間非常短暫,不到四十分鐘。

更別說這當中還要備物,上色,吹乾,甚至還要幫忙把物品清洗乾淨

我的天兒呀!真的是手忙腳亂的。

然後又匆匆忙忙的跑去另一間教室玩自制冰淇淋

 飛牛-30

桌上已備好砂糖,牛奶,鮮奶油

材料很簡單,就這麼一點點

飛牛-31

先把砂糖和牛奶攪拌均勻,然後再加入鮮奶油

完全拌均就可以倒入冰淇淋製造機

飛牛-32

再以一秒鐘兩圈的速度一直順時間打轉 (如果轉太快,會變成奶昔喔!)

需要一直轉15分鐘

我敢發誓啾啾聽到15分鐘的時候,眼眼瞪的跟牛眼一樣大!

(但我好感動,我感動啾啾知道什麼是15分鐘耶~ )

 

轉轉轉

兩個輪流轉,為了誰要先誰轉的久也能吵

飛牛-33

15分鐘後,神奇的事發生了

有冰耶!

飛牛-34

不過樣是奶味很重的冰

孩子們,你們有福了。今天的冰都讓給你們嗑啦!

飛牛-35

阿~

吃完之後,也需要把所有的物品清洗乾淨才能離去

飛牛-36

真是見鬼了

我們在飛牛牧場待了四個小時

回程,太陽威力依舊。

是個天氣相當晴朗的下午

飛牛-37

噹噹噹

這就是啾宓的繪牛成品

啾爸笑稱宓的牛有髮絲紋 (我補救的速度都比不上宓下重手的速度,髮絲紋路算是對的起這頭牛了 )

啾的牛,鼻與嘴的部份被啾爸惡搞,也算是頗有創意! (但好像比較像狗~ )

飛牛-38

可以當玩具,也可以拿來存錢

也算是個有紀念性的商品

 

飛牛牧場

網址:http://www.flyingcow.com.tw/  (非常詳盡的網站)

電話:037-782-999

地址: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