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寶貝-1

因為颱風而延期一個月的聚會終於順利的舉行了

四個家庭一共15位成員,中午12點在BISTRO 88相約

非常幸運的與安家一起在停車場相遇

七寶貝-2

一看到這兩位,我只想說歪果人的家庭就是不同

出門的陣仗大到會嚇死人

除了BABY的戰車,竟連野餐的保溫籃子都出動了?!

可怕的是女主人南西竟還能一身優雅的抱著小孩聊天 (真是辛苦安德烈了

七寶貝-3

上次還在肚子裡的Giulio也正式第一次和大家見面(啾利歐,暱稱:吉利)

唉喲喂呀!這吉利帥哥的比例是不是太優了?

五官與身材沒有一處能挑剔的。

七寶貝-4

因路上大塞車的小乖家在用餐後的四十分鐘抵達

八個月的光陰真的改變不少

小乖會走路了!

P1120591  

小乖乖長大了

唉喲,別人家的小孩不常見,看到都想玩

自個家的就懶的理了

七寶貝-5

手上拿著人間美味,卻要吃家裡帶來的食物

果然如同一般小孩一樣很不賞臉,哈哈!

 

糯米的姿勢有如芭蕾舞一樣美妙耶!

七寶貝-6

這一招,簡直讓小孩玩瘋了

七寶貝-7

Noemi腰力好好!

七寶貝-8

bistro 88的咖啡算好喝的耶

難得我還能拍到食物!那天真的非常混亂呀。

七寶貝-9

你看看,有沒有很恐怖

七寶貝-10

啾哥哥,你不要再玩手機了

陪我陪我啦! (結果啾下一秒翻臉,夏阿姨只能抱著小乖烙跑。 )

七寶貝-11

對了,肉肉一家人勒?

沒想到肉肉家的車竟然在半途沒了冷氣,到新竹維修半套

一到台中冷氣又故障了,最慘的是汽車要留到隔天中午才能好。

七寶貝-12

bistro 88有用餐一個半小時的限制

我們不得不離去,離去前還打包了一堆食物 

因為離飯店check in時間還早,所以大伙轉戰到我家繼續大戰

七寶貝-13

現場實在是太混亂了,亂到都沒辦法好好對焦

七寶貝-14

不得不說啾爸的好運氣

竟可以和這堆小孩拍照,而且張張都是如此清晰

實在是太羡慕了。

七寶貝-15

啾!

你是要去哪呀?

七寶貝-16

這麼美好的照片,是需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的

隔天應該都腰酸背痛的了~

七寶貝-17

回到家,啾爸真的如同下班一樣

立刻換睡衣,好好的抱一下小孩

七寶貝-18

安家的兩位對於家中的獨角仙酒保相當感興趣

甚至還為牠們拍照,沒想到竟變成他們最後的遺照!

七寶貝-19

而那可人兒糯米小姐

在上車的沒多久就進入夢鄉,回家繼續睡!

七寶貝-21

小帥哥吉利五個月了

不太會流口水,肌膚還真是白嫩

七寶貝-26

約一歲二個月的澈兒

以前就是一個可以自high的神童

這次狀況依舊超優,臉蛋永遠都帶著笑容

七寶貝-23

一歲四個月的小乖

這臉蛋怎麼跟她媽媽長的一模一樣?

想說她真的很古椎,但又怕間接誇到她媽

兩難!

七寶貝-25

二歲八個月的糯米

這不用講,看這臉蛋就知道以後是個迷死人的美人兒

那睫毛............未免也太翹太長了~

七寶貝-27

三歲三個月的宓宓

她終於突破心魔,她給安德烈叔叔抱抱還給安德烈叔叔親親

隔天甚至說:我喜歡安德烈叔叔,我有給他抱抱!

如同安太太所說"我們成功行銷了安德烈是女生的點子"

七寶貝-22

四歲二個月的肉肉

以往都走中性路線的肉,這次穿了洋裝,整個人好清新又亮眼

展現不同以往的柔性外表,但骨子裡還是人來瘋一枚。

七寶貝-24

六歲十一個月的啾啾

極端控制狂一枚,從安德烈叔叔到肉肉無一幸免

辛苦各位了!大家都知道我平常過什麼日子了吧~ 

七寶貝-28

當天非常辛苦的人夫團

你們造福我們這團八卦人妻團

 P1120627

有得吃又有得拿

禮物時間!!!!!

兩隻幼稚鬼搶鏡頭 (明明就沒人要跟我們搶 )

P1120645

搶呀~

P1120634

當天有吉利的彌月禮耶

玻璃牛奶盒印有吉利出生時的腳印

好讚喲~

七寶貝-33

來來來

吃個水果吧休息一下

等一下繼續和孩子們大戰五佰回吧~

七寶貝-32

警察臨檢

怎麼會有未成年的小孩?!

七寶貝-34

公主

就愛穿金戴銀,把自己裝的美美

七寶貝-35

夏阿姨送的新黏土,牙醫先生

小孩可是相當著迷

(偶的天呀,又有得清了!!!)

P1120599

兩枚才會走路的猴子,對於宓宓的貼紙椅可是依依不捨

(你們倆都不理我 )

七寶貝-29

好啦,這次絕對不能忘的大合照

光是召喚這堆人坐好看鏡頭,我的背都要流汗了。

 七寶貝-31

一拍完,大伙完全鬆懈

我要癱軟了啦~

七寶貝-30

成品出爐

各家有各自的風格

露底褲,公主風,鼻孔瞪大,吐舌頭,笑容滿溢

各位,我們成功了!!!!!

 

to be continued.....

(下集可以等二個月後嗎???超累...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