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沙-1

海生館結束後,我們驅車來到了白砂

這不是白沙灣而是叫白砂,我非常的確定

與熱鬧騰騰的南灣相比,這裡人少了許多,多了悠閒感

白沙-2

這裡的海水清晰可見

沙子也不似小灣那種石頭樣貌,是小小顆的沙

踩起來真的比小灣舒適

白沙-3

不過我家宓宓好像被上次的泰國之旅給寵壞了

泰國KATA沙灘的質地是和麵粉一樣的細緻,與墾丁白砂的沙明顯不同

宓宓整個人一直唉唉叫

白沙-4

浪也不似泰國那麼溫和

甚至沙灘的大小也差上一大截,哈哈

宓宓果然是由奢入簡難的代表!

白沙-10

它不是粉,它有點粗!!!

(但沒魚,蝦也好......有得玩就行啦~)

白沙-5

在岸旁也有這種浪

嚇死人了啦!

我們是遇到漲潮了吧~

白沙-6

做好的沙坑,一下子就被海水給沖的無影無蹤

真是的!明明就離浪很遠了耶~

白沙-7

啾啾到處丟沙

但也不知道他怎麼玩的,竟然頭髮上全是沙子

白沙-8

幫姐姐埋腳

白沙-9

再看看浪一波波的打上岸

 

浪真的頗大

而且沙灘的坡度真的很陡,一個大浪打上真的容易把人給帶進水裡

 

連阿固這種頓位的,都被浪打到暴衝

不受控制的阿固撞到啾爸,啾爸嘴很機車的大喊:啊!!!!我被卡車撞到.....啊!!!還撞了二次~

白沙-14

好開心

白沙-11

好歡喜

白沙-13

建議各位穿海灘褲的朋友,找一件沒有口袋的褲子吧!

當天有口袋的,起碼都裝了一拳頭的沙

褲子變好重呀

白沙-12

感謝阿固幫我們顧小孩

小孩真的要顧好

我有看到小孩被浪捲到海裡,還好他爸爸衝下去救他

超可怕的

白沙-16

浪又來啦!

阿固,救命呀~

白沙-17

在岸邊,一個浪打在沙上退回水中就有膝蓋的深度

可見浪有多大

白沙-15

夕陽來了,拍照留念!

白沙-18

腫脹二人組

這身材真的是回不去啦~

白沙-19

一家四口

拍照時都超怕有個大浪突然打過來

挫的勒!

白沙-20

玩了一個半小時,也該離開了

"走啦走啦,去吃飯吧!"

這句話講了應該有五六次,但啾和宓幾乎都沒在理

真的是離不開水的孩子們!

 

白砂

地址:? (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在哪耶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