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ason-1

好久沒和麻吉聚會了,跪求阿嬤幫我帶宓宓一個下午

沒小孩跟隨的無限制聊天,我應該有七年多沒體會過了吧!

愛吃鬼IRENE推薦這一間,但印像中她自己本身好像也沒在店內享用過

抵達時還看到老闆在店外招呼客人,感覺蠻親力親為的

這是個好的開始

season-4

店內還有許多商品供客人購買

只但我也是稍為看了一眼,印象價位並不低

season-2

蛋糕櫃裡有幾樣美麗的小東西

但看看那價格,真的有讓我些許的醒了過來

200元!!!!!  (比拳頭還小的尺寸)

season-5

如果在店內用餐,需要飯後來個小甜點

可以先選擇,請店員先幫忙預留

以免最後化為一場夢

season-3

除了蛋糕之外,還有水果派可供選擇

單片的價格也是接近200元

season-6

我們點了三個套餐

此份拖鞋麵包應為三人份,可搭配油醋

麵包外酥內鬆的口感,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

season-7

怕後面的東西吃不下

也不敢毫無克制的一直吃

最後還剩了二小塊拿回家孝敬啾啾和宓宓

(如果沒帶點東西回家交代,到時又要聽到"妳太過份,都沒帶我去"這句話 )

season-8

套餐中附的湯品與沙拉

杯子就一般的咖啡杯,裡面裝的是花椰菜口味的濃湯

沙拉也是一小盆,因為上頭那塊甜菜根的關係,整個沙拉變超酸的啦!(個人不愛)

但,IRENE就覺得滋味不錯

所以口味之於每一個人,真的很主觀!!!!!!

season-9

上完濃湯又來了一小盅泡泡

單看外表,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

舀起的東西,其實是蛋

(這一道是今日特別套餐中的一道,是屬於燉飯的SET)

season-10

青醬義大利麵 560元

主餐來囉!

味道是不錯,但吃多了會略顯油膩

 (但看也知道,這份量是會多到哪???根本就是小孩的份量吧!)

season-11

蕃茄肉醬S麵 560元

味道尚可,麵條款式倒是很少見

但花上560元吃這一套餐,這真的讓人有貧血的感覺

season-12

最刺激的來了

這是店員當日推行的今日特別餐(不在MENU上)

名為干貝燉飯,干貝很嫩

米飯的心還蠻生的,吃了幾口當中有幾粒是粉粉、硬硬的顆粒感

價位呢?!請張大各位的眼睛..........

這一道套餐是1180元,是的!就是一仟一佰八十元整 (還不含服務費喲 )

season-13

燉飯是尚未使用的,一盤的份量可能還不夠IRENE的兒子小樂吃一頓

我的媽媽咪呀!!!

我想,來這裡用餐的人,不是口袋很深不然就是小鳥胃吧~

而且網上的評價全都是一致性的好評呀。

(我是異類嗎?還是我們生性簡樸的關係?)

season-17

我們三位都選了要再補差價的飲品

上圖是法式早餐茶

而其它兩位的咖啡都沒拍了,因為接下來的餐點才是我們來這家店的主因

season-14

現烤千層派 380元 (需事先預位)

卡士達醬好吃,味道不會完全蓋過水果與派皮

尤其是那個sorbet,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sorbet 

吃起來清新爽口,好好食!

season-16

切千層派的任務實在是倍感壓力

一直叮嚀IRENE一定要切的漂亮

還好她切的不錯,否則一定被ELINOR給唸到爆炸

season-15

"可能"是聽到我們這幾位窮鬼一直在碎唸吃不飽

所以店家招待我們可愛的童趣棉花糖一盆

season-18

有如花朵般的夢幻,還撒上草莓乾讓商品不顯單調

season-19

巧克力土石流 420元

約是手握拳的大小,名字取的很有趣

我好期待土石流的威力呀!!!

season-20

結果,土石流竟然流不出來

真的好掉漆,我的心情瞬間down到了谷底

還好,安慰我的還有一旁的洋梨sorbet

冰沙的口感配水果香氣,真是美好! 

season-21

最後只能自己將土石流給挖了出來

巧克力偏苦,是好吃的味道

但420元吃一道流不出巧克力土石流的甜點,應該是有點失敗吧! 

season-22  

以我們三個人這樣吃下來,是3,498元!

但對我而言,c/p值真的好低

season的甜點好吃是真的,可是定價真的太高。

而且我們三人一致覺得吃完肚子有點小空虛,一個說要來份鹹酥雞,另一位說要再吃碗泡麵

我敢發誓,這真的是我們寫實又逗趣的吃後感想

 

下次,我們再約一次!

咱們找一間不用餓肚子回家的餐廳吧~

(阿嬤,再幫我顧一次宓宓啦!拜託.................)

 

 

SEASON Artison Pâtissier

電話:02-2708-5299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