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麵-1 

還記得第一次去日本吃拉麵是在國中一年級,對於日本的一切都好新奇

離現在台灣的拉麵店愈開愈多間,但始終覺得當初在日本吃的最好吃

大概是回憶最美吧!

天母也開了一間排隊人氣拉麵店,帶著爸媽一起吃吃看

拉麵-14

店內的麵類選項並不多

除了上面四種王之外,還有一種限定王(泰式口味的)

拉麵-3 

一碗麵一張紙,依自己喜好來選擇即可

第一次來,我想就來個廚師推薦好了

拉麵-2

桌上的東西好多,都是平常餐廳中看不到的

拉麵-4

辣豆芽和辣酸菜

都好成人,小孩完全無望

拉麵-5

新玩意來試試

不過這再加到麵中,會是什麼滋味呀?

(拉麵的味道不是都很重了嗎? )

拉麵-6

赤王 230元

啾阿嬤吃的款式,嚇死人了啦!

怎麼會選這麼勁爆的口味?

不過阿嬤吃第一口說不辣,但吃多了就覺得真的有辣耶!只能一直喝水。哈哈

全家也只有阿嬤一個人吃細麵,她是麵條說不錯!(但我吃了一口覺得偏硬)

拉麵-7

黑王 230元

這一碗應該是大受好評的一碗

墨魚加上黑蒜香氣十足,阿公和啾爸都覺得不賴。

拉麵-8

限定王 230元

泰式口味的拉麵,也出現在日式拉麵店?!

而且真的是椰汁加酸辣,好妙呀~

拉麵-9

豚王 200元

我這個怕死又沒創意的,當然就是選最一般的豚王

片狀的叉燒肉也被我改成塊狀的豬腩肉

濃郁的湯頭,軟嫩的豬肉還有Q彈的麵條,好吃

但也許是太過濃郁,吃多就覺得膩 (有一好沒兩好嗎? )

拉麵-10

叉燒飯 60元

不在MENU上的叉燒飯也點來吃吃,沒想到竟有美奶滋

可是啾不愛美奶滋啦~

拉麵-11

如果麵不夠吃,也可以選擇加麵 (40元)

份量不少喔!

可惜只有細麵可以選擇

(吃了粗麵與細麵後,個人認為細麵真的不是我的菜,粉粉的 )

拉麵-12

每一碗麵的收銀明細都是清清楚楚的

拉麵-13

幾乎經過這家店,都是呈排隊狀態,生意很不錯呢。

但老人家沒辦法常常接受這種濃郁口味的拉麵,吃多了恐怕對身體負荷過大

對阿公阿嬤來講偶一為之還可以啦~

我自己也沒辦法常吃,難不成我也步入阿嬤時期了?

不過這家店可以推薦,湯頭真的很適合重口味的人來品嚐喲~

 

凪 nagi

電話:02-2871-6633 

地址: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10弄2號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