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RO-1

都嘛怪好友Irene,有事沒事買台厲害的相機

還拍了照放上FB,那照片幾乎可以當雜誌照使用了!

美食+美照+聊天,這怎麼抵擋的掉,立馬約Irene再走一趟

宓宓,咱們今天一起找去小樂媽媽吧~

COCORO-2

位在忠誠路二段166巷的cocoro

若有仔細找其實還蠻顯眼的, 一走進巷子就會看到

有著鄉村風格的小白洋房 

COCORO-3

桌上餐具是放在杯內的,和這家餐廳風格一樣簡樸又不突兀

MENU看太快而忘了拍,其實也不用想 (事實上沒得考慮,店內就只賣一種簡餐)

雖說只有一種餐,可是來的客人可不少呢!

COCORO-17

當天能選擇的只有手作甜點

這四種除了蘋果派,其它都很吸引我

(IRENE選了蘋果派,我猜八成是"焦糖"這兩個字惹的禍吧!

COCORO-4

一入坐立刻請IRENE把相機奉上

富士的X-M1摸在手上的觸感很好,復古的外型好讚!白平衡又準,該有的轉盤通通有

其實我對富士相當有好感,但對它的價格非常冷感 (為什麼會那麼貴? )

富士的定焦鏡(35mm F1.4)又好大一顆,對焦距離又相當遠。

嘖嘖,這有點讓我打退堂鼓,太兩難啦~

COCORO-01

吧枱下方有小型自助區,倒水拿杯請自個來

總比叫了不會來還來得有誠意

COCORO-5

399元(有主餐、飲料、甜點)

這就是當天的菜色,真的很家常

並不是什麼大菜,但卻可以感覺得到簡單樸實,各種營養通通有

COCORO-6

大小剛好的炸雞塊

多汁又軟嫩,這怎麼辦到的?

COCORO-7

雞絲、豆腐與胡麻醬

我的媽媽咪,這小菜搭的好好吃呀! 

COCORO-8

另外的兩道小菜也都很不錯,我個人評價很高

吃完心情大好,難得碰到一整個SET通通都是喜歡的菜色

而且這些菜都不會太鹹太油膩

COCORO-21

小米加白飯,上面的香鬆是我自己帶的 (店家沒提供這東西)

COCORO-9

冰咖啡與冰紅茶

紅茶就一般,咖啡不知道

COCORO-10

IRENE點的烤焦糖蘋果派

吃起來普通、派皮厚,整體上並沒有很好吃 

至於冰淇淋,好心的IRENE把巧克力送給宓吃啦!所以沒人知道冰淇淋的味道  

COCORO-11

抹茶草莓瑞士捲

因我有加30元,所以多了一球冰淇淋 

IRENE和抹茶不是很要好,所以說什麼都不肯試。 (當天她還在鼻塞中,吃了恐怕也無感吧! )

COCORO-12

大推蛋糕捲

溼潤不乾的蛋糕體一向討我歡心

又配上不會甜膩、清爽的奶油,兩者真的配合的嘟嘟好

一口接一口,完全不給宓機會,這蛋糕我一個人包了!

COCORO-13

店內小小的,走的是雜貨風格

有很多日系商品 (可能是寄賣的)

老闆是日本人,太太為台灣人,生了第二胎不久

所以營業時間相當短,只有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六點,星期一還公休

COCORO-14

店用有提供WIFI 

COCORO-15

迷你的家務工具 

COCORO-16

小小孩的背心,觸感相當不錯

COCORO-18

店內中還有一小處給給孩子玩耍

雖然位置偏小,轉身還有難度,但它對於小孩還是有功能的

而且這裡的客人大多是帶小孩的家長, 只要能多時間拖延小孩,什麼都好啦!!! (真的)

COCORO-19

聊天聊到差點忘了我還有生另一個小孩 (啾15:50放學)

還是阿嬤打電話給我:妳來不及回來,我幫妳去接 (當時我還回:接什麼?)

回家前也帶了今天很喜歡的抹茶草莓捲,一塊為90元,帶了三塊孝敬家人 

COCORO-20

啾啾超級喜歡的,馬上就嗑個精光

另一個被啾爸秒殺,而剩下的那個是我的

本想要好好獨自享受,結果殺出個程咬金宓宓半途攔劫我的蛋糕,最後只能痛心送出

可恨呀~

 

相當美好的一天,除了蛋糕被吃掉以外 

以價格上看來,算是中上價位的簡餐

做的很用心不花俏,有家常的味道,讓人真的很喜歡

尤其是那個甜點,真的是讚讚讚

下次一定要再來吃一次! 

 

COCORO CAFE  臉書 (菜色每一星期會更換一次!)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公休,星期二~星期天 12:00-18:00

電話:02-2872-3898

地址: 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