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-2

第三天的行程,我們只排了環球影城

因為只買一天票的關係,所以今天要在這裡好好的盡情的玩耍

環球-3

當天的入園人數並不多

走起來很舒服,沒有擁擠感

環球-4

入園後,我們走的是逆時鐘方向,離變形金鋼的設施比較近

但因為這一項有身高限制,所以宓宓是無緣了 (印象中是102CM的限制)

只能眼睜睜的看啾啾和大阿姨走進

環球-5

我則是帶宓宓到處走,到處玩

環球-6

這一項在變形金鋼附近,宓宓可以玩啦!

類似咖啡杯的玩法,但沒有那麼暈

以我這種怕暈,都能接受的。

環球-7

埃及木乃伊區

這一區雖然東西不多,但全都是仿埃及建物

我們很喜歡 

環球-9

但宓宓卻因為這些妖魔鬼怪嚇的要死

一直說好可怕,想要離開

環球-8

唯一例外的是這個魔蝎大帝的女預言家

(應該是這部片吧!

環球-28

往埃及區走過即是侏羅記公園的區域

看到那設施(上圖),嘖嘖嘖........好像很刺激耶~

 

栩栩如生的恐龍,還會動耶!

厲害厲害  

環球-10

秀場時間快到了,我們要先去排隊

水世界

這算是環球影城的大型表演,一定要看的呀~

環球-11

位置很特別,分了三種顏色

藍色為全溼區,綠色為半溼區,咖啡色就是完全不會溼的啦

坐在全溼區:工作人員是沒在客氣的,會讓你溼到連內褲都在滴水那種

半溼也挺可怕的,會把你的帽子整個放進裝滿水的桶內,之後再幫你把溼透的帽子戴上 

 

開場前的捉弄人

很精采的,逗的觀眾哈哈大笑

 環球-13

那兩桶水,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淋在孩子上啦!

環球-12

好戲上場 

 

爆破連連

啾一直摀耳,宓宓則是看到哭出來

這兩隻,一個比一個還要害怕

環球-14

看完了水世界,走去那遠的要命的王國囉!

這地方讓我好期待

環球-15

城堡頂端的旗子還做成隨風飄揚的狀態,酷耶!

環球-17

史瑞克 4D

這設施以前在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玩過,很有趣

相信這裡的也不會讓人失望

環球-25

雲霄飛車

看起來有點恐怖,但在下坡時有剎了一下車

所以加速感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 

環球-16

逆時鐘的最後一站是馬達加斯加

人氣最高的是ALEX,遊客都搶的要跟他拍照!

 

活潑的朱里安,就和電影裡的一樣活蹦亂跳的

詮釋的好完美 (動物裝裡的那個人還有意識嗎?天氣這麼熱,我想可能是靠意志力在苦撐吧~

環球-18

天氣真的很熱

在棚子下也涼快不了多少,猴子們快要受不了啦! 

環球-19  

找間離變形金鋼近一點的餐廳,坐在這裡飽食一頓

再讓宓宓睡個午覺

接下來換我去體驗變形金鋼囉!

環球-20

我抵達時發現沒人在排隊,原因是在維修中

上前一問何時會再度開放?當下就修好了

幸運極了,完全不用排隊

直直衝到設施前

環球-21

起碼要排二十分鐘的設施,我可是完全不用排,哇哈哈!

聲光效果不錯,看見密卡登直直逼近的刺激感也有,值得一玩!

環球-22

趁著宓還在午睡,帶啾去玩剛剛漏玩的設施

環球-23

玩一遭回來,宓還在睡

(太陽晒太多,體力完全耗盡了吧!)

環球-24

宓一醒,我們又重新走了環球影城一圈

擺明要操翻小孩 

環球-26

因為這個有身高限制(122CM以上),所以讓大阿姨一個人進去玩木乃伊復仇記的設施

啾宓和我則在外頭等待

沒想到這設施頗快,玩的時間並不久

環球-27

幼幼版的開車吉普車,也玩了!

宓宓被聖甲蟲嚇個半死,只差沒整個人跳到我身上

環球-29

回到失落的世界,這裡的設施似乎都偏高刺激感

上圖左上角的那種設施,我還沒玩過類似的

而且身高只有限制在92公分以上,宓宓也可以玩喲

啾啾有點害怕,但我們都衝了,他也只好跟著我們一起。

環球-36   

天幕飛行

穿拖鞋的朋友記得要脫呀,不然等一下一甩出去鞋都不知道飛哪去了

因為加速力的關係,總覺得整個人快被摔出去啦

一旁的宓宓什麼都沒說,只有在到終點時才喊了一句"我還要再玩一次!" 

環球-38

恐龍騎士

大阿姨說這一張拍到腰快閃到,笑死啦

環球-35  

一口咬下,恐怕還不夠塞牙縫

 環球-39  

啾一直說要玩這個,名為"侏羅紀河流探險"

但沒有人想要全身溼透,只能忍痛跟他說掰掰

此設施身高限制為107公分

環球-30

這遊戲玩的讓人很開心呢!

要是四個人都能通通一起乘坐,我想可能我會願意試試看

 環球-34

又繞了一圈,在閉園前到史匹柏大導演主持的電影特效片場

描述七級颶風襲擊港口,整個特效很逼真

真到宓宓在片場哭著喊"嗚.....不要..........."

 環球-31

美國風情歌舞秀上演中

 

 

 

 

環球-32

載歌載舞中

 環球-33

玩到精神與體力完全耗盡

媽呀,還好環球影城只開到晚上七點

 

回程前到環球影城旁的馬來西亞美食街覓食

晚餐就不用再到外面吃飯啦

從早上十點出門到晚上八點才回去,今天真的有操到!

給我來張床吧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