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CK-1

今年啾爸沒有在台中上班,卻被叫回去支援

所以我們一家只能跟著啾爸進公司,順便帶我們家兩隻鄉下俗去看飛機

想要不和民眾一起塞車的方法,只有提早進基地

近五點就起床,五點半就出門

我頭都暈了!(但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這句話是對的!)

CCK-2

啾爸去上班,把我們托付給舊同事

真的很慶幸還有這一間房可以給我們休息

這個工作環境還是有溫暖的 

CCK-9

啾爸囑咐趁著沒什麼民眾到基地裡,先帶孩子們去看地面展示機

所以,只能乖乖聽話

鄉下俗們,走吧!

CCK-3

但沒有專業說明官陪同,只能靠媽媽這種三腳貓來講解給小孩聽

嗯.......這是F16,是上次聚餐小綠阿姨老公的飛機

這樣,有沒有加深印象?!

CCK-4

這台叫IDF

是爸爸的飛機,也是阿比和阿Q爸爸的飛機

那.....有懂嗎?

CCK-11

這台是幻象,外型非常好認

三角型來著的!

根據六、七年前慘痛的經驗,我學到機翼下面那兩個像飛彈的東西名字是叫"油箱"

(老公,是不是是不是,我可是有記取教訓的。)

CCK-7

這台,霸子北北有飛過,爸爸也有飛過!

台東很多這種飛機

完了,我已經掰不出來了~ )

CCK-6

這台,AH-64 叫阿帕契

印象最深的是,前一陣子有摔掉一架

CCK-5

七點多已經有人選定位置,準備要好好拍照 (需要等到九點半才有飛機衝場的,辛苦耶!)

結果,我們家的猴子看了四十分鐘就一直嫌看很久、好無聊、好累

(哇咧,你娘五點就起床,還陪你們看飛機,你們竟給我說很無聊!

 CCK-10

各式不同高度的板凳都上場了

但猴子們真的"了無興趣",一直要我帶他們回去冷氣房

CCK-12

回去冷氣房,零食一嗑,精神都回來了

不累了。

 CCK-13  

九點多啾爸兼差完畢,帶我們到他所謂的VIP看台

結果,待沒30分鐘就被撤離了啦!

CCK-14

VIP看台的視野超讚,沒人擠也沒人擋

還有自然風可以伺候我們

可惜,當天不准站人

CCK-15

所以只好下樓了,選了一個離會場有點距離的地方

沒有太陽曬還有水泥地可以坐,也算是舒服的

CCK-16

劉先生的IDF SOLO

我這種外行人看不出飛的如何,我只記得很吵!

對了,我還知道這是沒人想幹的苦差事。

下飛機看起來威風凜凜、英氣散發,但實際上能不當就不要當呀。

CCK-33

今年的IDF SOLO多了彩繪,是一隻老鷹在抽煙

 

上圖不是我拍的,我可沒大炮級的鏡頭

因為怕圖被盜只好在圖內放上自己的浮水印 (照片擁有者,他不會反對的!反對也無效~ )

CCK-17

宓宓對飛機完全無感甚至頭也不抬的一直滑手機,而啾啾則是看到哭出來

啾一直說耳朵痛,飛機很吵

CCK-18

啾爸還去跟同事借耳塞,這才止住了啾啾的淚水

(這是哪一招呀! )

CCK-19

二代機一台比一台還要吵

幻象的外型在天空中真的很好認呀!

不似IDF與F-16,只要飛高一點我根本認不出來。

CCK-20

接下來就是帽子成員進場 - 雷虎小組

嗯........這些簽名是啾爸動用惡勢力得來的

一早,每一位應該都是睡眼惺忪的在幫帽子簽名

(不過就算當時只穿內褲著裝在簽我也會很崇拜的 )

CCK-21

帽子成員進場,好美好美,讓人看的熱血沸騰

(啾爸都說:哼,你根本只要求噴煙!)

CCK-22

咻! 

宓宓說:這是彩虹耶

(講完沒多久,就去夢周公了。 )

噴著煙霧的雷虎小組,真的很有氣勢

CCK-23

我最喜歡這種多機一起表演的科目

尤其是垂直爬升那一段

 

兩機看起來就有點單薄了

CCK-32

(上圖為DAVIS CHEN拍攝)

但能拍到這麼近,就覺得雷虎好厲害

看看他們的間距,讚的勒!

CCK-24

飛機朝著台前飛,再以扇形分開

好看好看!

CCK-25

就像螺旋一樣,外面兩架飛機一直轉呀轉!

非常受民眾喜愛的一箭穿心

愛心畫的真漂亮 

CCK-26

只是我覺得五機一體做成的箭太慢飛過了

愛心的煙霧都有些散去,好可惜!

CCK-27

炸彈開花

通常這一招結束,就是離ENDING不遠

所以我們看完立刻閃人

CCK-28

雷虎BYE BYE,下次咱們再見~

CCK-29

我愛你們呀!

幾年前啾爸還需上場表演,那時只能顧著小不溜丟的啾啾枯等他下場,口年呀!

現在,有啾爸陪著看飛行表演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

會在我旁邊講飛機會從哪裡冒出來,等一下大概會做什麼科目

簡直比現場的說明官還稱職

(重點是,講錯還可以當場賞他兩顆白眼 )

CCK-30

回去前向大家道聲謝謝,感謝大家今天的收留與照顧

然後,火速逃離CCK

CCK-31

比我們晚十分鐘的離開的朋友,聽說晚了一個小時才出營門

(更別說那些才要駛進營門的車子,都塞到天荒地老了)

離去時看到一台一台的車子不接斷的駛進基地

甚至有人是艷陽下抱著兩個孩子走到會場,路途可是看不到盡頭的遠!

真的辛苦大家了。

 

當天手機與網路是完全死掉,進與出動線真的不夠好

希望下一回能進步,也希望啾啾和宓宓下回能賞臉看表演呀!

 

隔天蘋果報上寫有18萬人去耶,太可怕了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:2007年CCK開放,啾與雷虎小組

     2007年CCK開放,好年輕的啾爸與長相奇特的啾啾與很瘦的啾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兩篇根本就是爆點!剛滿一歲的啾,真的是好小好小呀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