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牌-1

(沒帶相機,手機拍的,加減看囉~)

實踐街的無名手工蛋餅早就被食尚玩家報導過了

雖說一直很想去,但每次早上起床就忘個精光

趁啾宓去上課,我和啾爸衝啦!

GOOGLE MAP裡輸入"石牌手工蛋餅"便可以知道位置

平日內用不需要排隊,假日不管有沒有內用通通都要排隊的~

石牌-2

店內賣的東西並不多,就這些

重點是每一樣都好好吃 (PS. 饅頭、米漿、鹹豆漿、荷包蛋沒試過)

石牌-3

冰豆漿

石牌-4

大名鼎鼎的手工蛋餅

外皮煎的恰恰,吃起來很有份量

嚼起來香氣十足,真的很好吃!

石牌-5

蘿蔔糕

比起早餐店的好吃多了

不淋醬也讓人喜歡

石牌-6

熱花生湯

其實我和啾爸並沒有很喜歡花生湯,出門也不會點來喝

但聽說這家花生湯很不錯,便來嚐鮮

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每次來每次點!

石牌-7

第二次約了老姐騎腳踏車來吃

蔥多到要爆出來,給的很豪邁

配上辣椒醬真的不是蓋的,優呀!

石牌-8

因為騎腳踏車來,熱死了

馬上來一碗冰的花生湯,真的是透心涼

而且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家的花生湯

這家的花生湯甜的不會讓喉嚨癢癢刺刺的不適感,甜的很滑順,甜的嘟嘟好

一整完喝完喉嚨都要搖旗吶喊"我愛你" (好啦,是誇張了點! )

石牌-9

第三次來特地點了飯糰,我們是內用吃

手都快被燙傷了,整個飯糰有夠燙手的啦。

石牌-10

糯米好Q彈,裡面的配料很一般,肉鬆、菜圃和油條

吃起來就是比別人的好吃

很奇怪,但就是怎麼吃怎麼美味

去了三次每次都吃的眉開眼笑,肚子滿足我也開心

 

等下次天氣好,再騎車去吃~

這次我一定要點飯糰加蛋來試試

對了,這家有個缺點

就是內用的後,衣服褲子全是油煙味,非常濃厚!(我每次吃完,都回家換衣服)

所以愛美的,不愛那味的,千萬別內用呀~

 

電話:02-2821-2516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48巷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