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週第一天-2  

12/1-12/5 (第十四週)

第13週其實過的並不順利,宓天天哭著進教室,一日復一日,完全沒有改善

幾乎也這樣過了一個月,但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

況且宓宓開始進入上課就沒問題,所以應該不是老師與同學的關係

中午吃飯一往維持要人盯,有時還要老師餵!(行為退化?)

所以只能從這裡下手,從十二月份開始,宓宓進入不在學校用餐的日子

已經過了四天不在學校用中餐,這四天都沒哭著進教室

甚至還能跟我道再見,也不會有跑出來找媽媽的戲碼

有時宓上學途中會說害怕,但大致上都沒有排斥了

 

前陣子的某一天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,很生氣的問宓宓

我:要不要上學?想上就上,不想上就不上,但不上有可能會變笨蛋

宓:我要上學,我不要變笨蛋!

我:你確定嗎?那進教室不能哭喔~

宓:我會哭.......

(天吶....要亡我嗎?)

第十四週第一天-1  

經過這四天的改革

林老師說:沒吃中餐後,學習力大增,早知道就不讓她在學校吃了啦~

(真奇怪,在學校吃有這麼痛苦喔?!)

對了,宓這幾天帶回家的飯,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耶。

看來我們家宓宓挑食就算了,竟然還挑嘴,一定是遺傳到媽媽我本人

而下午一週兩回的游泳課,兩位游泳老師竟也明顯感覺宓宓現在上課心情變好了?

(噗......不在學校吃飯的魔力真的有這麼大嗎???)

希望接下來的日子,能順利平安呀~

 

PS.我想提一下,關於營養午餐......

     啾啾一直以來都很讚美+極度捧場,說學校的飯菜好好吃!

     老師一度問我:你們家是煮的很難吃喔?

   現在,讓我不禁想大喊:啾啾,你的味覺是不是失調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