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昂-1

我有在網路上看過其它部落客發表的樂昂,但一直都沒有欲望想去

某天看到健行路上開了一間,而且經過當天有人在外面候位

想說有人候位應該不會地雷

隔天早上便和老公拖著兩隻一同前往

樂昂-2

就在十字路口上,其實蠻顯眼的

樂昂-3

工作台,出餐的空間並不大

樂昂-4

一樓空間唯一有透明椅的桌面

想坐靠窗,可能還是要預約才坐的到

當天我們是客人中前幾位抵達的,窗邊有二桌四人桌都空的

但店家都說已給預約的客人,所以不給坐 (但一直到我們離開,好像都沒有人入座耶!)

樂昂-22

兒童餐盤

很少看到的款式,好看大於好用

樂昂-5

我們點了三份早午餐

走美式風格,所以飲料一共有二杯(第一杯是牛奶或柳橙汁選一)

樂昂-6

而這一杯就是柳橙汁,並非現榨的

樂昂-7

外酥內鬆軟的麵包

上面有很多穀類來增加香氣與口感

樂昂-8

紐約早午餐 288元

也不難吃,但一吃就會有"我想要樂子也在台中開一間!"的感覺 

而且早午餐288元這價位在台中來講,算偏高了耶!

樂昂-9

馬鈴薯歐姆蛋 278元

沙拉醬很可怕,稠稠的,還有一陀一直化不開

生菜很普通,偏乾澀

樂昂-10

歐姆蛋還算滑嫩,只是裡面的配料有點空虛呀~

樂昂-11

日耳曼人煎香腸 288元

這一道我們等了好久,等到啾啾都有點耐不住性子

結果一上桌,啾啾好傻眼 

啾:只有一條香腸?我還以為有很多耶..... 

樂昂-21

餐後的飲料,咖啡與紅茶二擇一

樂昂-12

經典鹽味焦糖領結 250元

因為聖誕限定,所以領結都是巧克力口味的

樂昂-13

其實領結還蠻好吃的,外酥酥內軟軟

沒抱太多期待,果然讓人不會從高處摔落

樂昂-14

我是柯南

樂昂-15

我有蝴蝶結

樂昂-16

這東西其實就是吐司

樂昂-17

真的很可愛

樂昂-18

結帳旁有小道具可以玩

樂昂-19

大紅唇

樂昂-20

當天沒帶相機,全都是用手機拍的

就加減看吧~

 

PS.老公,我又出清一篇了!

     內容超乾的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