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-1

二個星期又沒見到啾爸,在這麼累的工作環境竟說要出去玩

早上還在台中上班,因為被事情耽擱而延後下班時間

一殺回台北沒多久就帶著我們去宜蘭,根本是鐵人來著的嘛!

問他幹嘛把自己逼成這樣,啾爸竟然說:再不出門走走,我就要憋死了!

(哈哈哈,這我懂我懂!寒暑假我在台中不也是這樣被小孩憋死在家的嗎?)

宜蘭-2

因為出發時間是下午,加上週末的塞車

一到宜蘭就去check in啦

礁溪捷絲旅文章  點我

宜蘭-3

行李稍作整理後,打算進行我們的第一個行程

原是想去勝洋DIY,但考慮到五點半到用餐,實在怕來不及

只好更換行程到龍潭湖 

宜蘭-4

龍潭湖有小朋友喜歡的東西

三月中旬可以玩成這樣,真的很誇張呀!

文章   點我

宜蘭-5

非常有人氣的一間餐廳

而且評價很好

饗宴鐵板燒文章  點這

宜蘭-8

吃飽喝足,到羅東夜市散步

滿足小孩的行程

宜蘭-6

再到這攤烤肉買了烤雞腳回飯店

宜蘭-7

我則是心心念念宜蘭的圓仔湯

剛出爐的喲~

忍不住告訴老爺爺你們家的圓仔好好吃,老爺爺還靦腆的微笑了一下 

宜蘭-9

回到飯店,先讓孩子洗澡

之後就可以進入浴缸之中享受

我和啾爸也能享受片刻的安寧時光!

宜蘭-10

隔天早上起床,飯店有提供早餐

雖然種類沒有蘭城晶英多,但現煎的蛋捲與熱食還是有提供的

宜蘭-11

小小逛了一下飯店的兒童室

有二間,但空間並不大

隨意看了一下便走了

宜蘭-12

check out 後的第一站,勝洋 

佔地不小,雖然我們沒有導覽,但自己隨意走走也很不賴

宜蘭-13

來這裡主要是為了生態球

文章  點我

宜蘭-14

當天的第二個DIY,玉兔

年紀大了,一次兩個不同地方的DIY真的有點折騰人

下次,一天一個就好啦! 

玉兔鉛筆文章  點這

宜蘭-15

一上車宓就秒睡,啾則喊肚子餓

不想下車的我們只好買個麥當勞的牛肉四盎司給他充飢

而我們夫妻倆,誇張的去外帶甕窯雞在車上內用

宜蘭-16

這香味,真的是直衝腦門

留下雞腿給熟睡中的宓宓,啾也吃了一大片

剩下的,我和啾爸在車上嗑光

回家前經過麥當勞,四杯聖代外帶當甜點

滿足至極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