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流-28

糗了,2/15竟沒有拍照?

還是那天小孩都一直惹我生氣,所以氣昏了? (只好跳過15日當天)

2/16 (一)

今天要來挑戰做餅乾,但要克服旳是家裡沒有控溫烤箱

一切需靠第六感來感溫! 

流-29

小孩竟說好吃!

邊吃邊玩~

流-30

因為我們都喜歡酥酥硬硬的感覺,所以烤久一些

流-31

當下,啾宓一直在玩畳畳樂的遊戲

流-32

我畳你,你畳我

但通常這都只有一個下場,就是樂極生悲(唉~)

晚上直接到龍品魚丸店解決,我們都很愛這家便當店呀!

流-33

2/17 (二)

當天啾爸帶我們去吃天津不理包子 ,結果啾爸還沒吃就一直說自己肚子很不舒服

回家就開始拉肚子,發燒

還去診所看病,打了兩針!(天吶,現在不是都不輕易打針的嗎?以後我一定不能去那間看病!)

流-34

回家把啾爸趕去小房間休息,小孩全都叫到客廳玩

一律不准去吵爸爸!!!

流-35

然後,我就又開始玩麵包機

自製了烏龍麵

流-36

小孩說這個好吃呀~

然後,啾爸只能看不能吃!

可憐~

流-37

晚上啾爸的肚子好一些了,但也不能吃油

麵包機又派上用場,法國麵包來也~

哈哈

流-38

啾爸說法國麵包比想像中的好吃

但我和啾宓很惡劣,我們都是抹著厚厚的法國好媽媽BONNE MAMAN的草莓醬

一邊吃一邊還要大喊:這個加草莓醬超.....超棒!

(我們還是人嗎? )

流-39

2/18(三)

今天是除夕夜,我們要回北部了

先回台北再基隆吃年夜飯

流-40

謝謝婆婆的好手藝

啾爸好像也開吃了,看來今天的肚子與菊花好多了

耶~

流-42

2/19 (四)

初一

我們離開基隆之後,到桃園和阿固一家人吃飯

阿固今年請我們吃楊梅鵝莊,人山人海,超可怕的~ 

流-41

謝謝阿固的紅包~ 

流-43

晚上回到台中,外頭好像沒什賣什麼東西

只好又下廚煮了一頓

流-44

然後,刮刮樂伺候

啾爸首次買了2000元的,啾宓刮完都是中一些小金額

只有我買了一張一仟元的,結果連半毛都沒有!

超扯的,這怎麼可能?????

流-45

2/20 (五)

初三,啾爸又去上班了,而且還是值班不能回家

好煩~

流-46

中午吃COSTCO買的烏龍麵

隨便吃吃吧~

然後再度做了CHEESE蛋糕,一樣底部沒黏好,好失望!

流-47

晚上煮那個很恐怖的HELLO KITTY義大利麵

流-48

我實在不愛這種口感,一陀的感覺

以後好好吃麵吧~

當天宓宓吃超慢,嫌東嫌西的,氣死媽媽我

火一上來叫兩隻全都給我去房間刷牙,睡覺。給我早早睡!!!!

眼不見為淨~

流-49

2/21 (六)

看了網路,弄了辣媽版的蔥花麵包

很好玩

流-50

每次一發酵,都覺得麵糰很可愛

都會澎脹到一種極緻 

流-51

又鬆又軟,很好吃!

流-52

宓宓趁我在吃麵包的時候,弄了這積木,實在相當驚人!(怎麼平衡的呢?)

工作了二天一夜的啾爸回家了

謝天謝地,我要累死啦~

現在我要好好嗑帝一薑母鴨,好好吃一頓!!!

流-53

2/22 (日)

初四,啾爸這天還有上半天班

下午帶我們去后里騎腳踏車,人好多呀

感覺騎車都像在打架一樣!

流-54

那天的氣色,我根本就是活死人來著的

啊~

流-55

天氣真好~

流-56

2/23(一)

初五,開工日

一家四口來一張~ 

流-57

外勞員工超乖耶!

炮一放完,立刻就拿掃把掃地

好寶寶來著的~

流-58

又拿了一堆糖~

結果只看不吃,(下次可以不要拿嗎? )

流-59

最後,一定要來個紅包

沾個喜氣,希望工廠生意旺旺來~

流-60

新天地吃飯

流-61

過年的菜真的都不會讓人很喜歡

好可惜呀~

流-62

我們家的三八與阿花跟大家拜個年吼

祝大家平平安安、開開心心

流-63

當天回到台北

啾啾突然包了個紅包給宓宓,祝福宓宓過個好年

這舉動讓人好感動,哥哥長大了,媽媽好辛慰呀!嗚嗚~

流-64

宓宓有樣學樣,到自個紅包裡抽了張500元

學哥哥用色紙包起來,結果拿去送給啾爸

看了我們好錯愕~

 

不管如何,知道付出是件好事,但為什麼媽媽都沒有紅包呀?????

WHY?WHY?WHY? 

 

(拖了一學期的文章,終於寫完囉。只不過暑假也來了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