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-1

因為除斑的關係,幾乎都是足不出戶

除了接送小孩盡量都不出門

但啾爸回家怎麼可能會一直窩在家,只好頂著毀容鬼臉奉陪到底呀

樂-2

樂子今天有新菜色

剛看到,我還以為是漢堡勒~

樂-3

特製午餐

只限於11:30-13:30

有湯還有飯後飲料,這價格在台北真的不貴呀!

樂-4

幫宓宓點了今日湯,蕃茄蔬菜湯

樂-5

宓喝過幾次,都是非常捧場

雖然不愛蔬菜,但是放在這湯裡面倒是完全不挑呀!

樂-12

金蛋培根義大利麵 240元

蛋我們要求為全熟,白醬很濃郁

吃到最後會有點小膩口,但小孩沒在管的,哈哈~

(旁邊還有一塊硬到不行的培根,原來是要打碎後放進麵中增加香氣與口感的)

樂-13

一旁還有麵包,但整個烤的極為酥脆

宓咬了一大口就說不想吃了

吃軟不吃硬嗎?

樂-6

再來就是我的老狗必點早午餐

早午餐一定會附上二種飲料,這個果汁是我很喜歡的

一喝就知道是現榨柳澄汁,好喝無負擔呀~

(不知道可不可以把汽水類的飲料也換成果汁,哈哈 )

樂-9

綜合肉蛋捲 310元

樂子的蛋捲我真的很喜歡

奶油的口感也是外面吃不到的 (起碼我沒印象我吃過啦~)

樂-10

看起來好像偏乾,但其實真的不會呀

馬鈴薯泥加牛肉醬汁真的好吃,很正統的美式風格

樂-7

BBQ起司牛肉 350元

這東西,我一直以為啾爸點的是漢堡

沒想到上桌的造型還是與往常的班迪尼克蛋一樣!

樂-8

份量頗大,女生恐怕吃不完

樂-11

滿滿的蛋黃液這樣好吃嗎?!

啾爸只能一直點頭 (算了,我體會不出)

樂-14

飲料上桌

沒一杯是有喝完的,吃的有夠撐

吃完當下,好想回家睡覺

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吃飽睡,睡飽吃

樂-16  

宓宓今天倒是吃的不少,經過迷你公園還能玩一玩

這小妞最近愈來愈不用睡午覺了,好可怕呀

難不成午睡時光要完全脫離了嗎?

no!!!!!!!

 

地址:台北市瑞安街145號

電話:02-2700-1680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