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政-1

天母SOGO八樓的杏子豬排走了,換了靜岡勝政豬排進場

因為沒吃過,所以平日中午就衝去試試了

門面多了一台觸控取票機,非常科技呀!

這介面很簡單,看的懂中文的人都會的~

勝政-2

一如勝博殿,會把食物做成模型

現在主打的伊比利黑豚,貴三三呀~

改天再來試試倒底貴的值不值得

勝政-3

MENU 1

勝政-4

MENU 2

勝政-5

MENU 3

套餐加60元就會有甜點與飲料

圖中通通可以選,種類不少!

勝政-7

器皿花樣很討喜,小花

熱飲並非是麥茶,而是緣茶加上其它東西?(反正我肯定不是麥茶就是了)

勝政-8

小菜上桌

每道都有屬於自個的小甕

可惜這個不能追加呀 (吃不過癮~)

勝政-11

高麗菜絲與生菜 (可追加)

勝政-6

醬料

豬排醬有甘口與辛口,這是比較特別的 (但我平常都不愛沾豬排醬,所以就沒碰了)

生菜則有芝麻沙拉醬與玉蔥和風醬

勝政-14

我個人還是偏愛芝麻沙拉醬

勝政-9

位與位的安排並不會太靠近,隨處都能看到豬鼻子呀~

勝政-10

偶然看到桌下有包包安置處

勝政-12

這是?.......

勝政-13

華麗的器皿內裝的是茶碗蒸

非常滑嫩,口味清淡

勝政-15

草蝦腰內鍋饍 360元

其實一開始並不是想點這一道,是宓宓突然放棄吃兒童餐

為了將就她最愛的烏龍麵而點的

勝政-16

草蝦與豬排,份量真的不小

可惜烏龍麵有點少 (宓宓吃的意猶未盡,哈哈) 

勝政-22

豬排非常軟嫩

好吃!

勝政-17

白米飯,這個也很好吃呀

為什麼日式料理中的白飯都好美味?

勝政-18

湯有二種

上圖為豬肉味噌,裡面滿滿的滿蔥與牛蒡

勝政-19

第二種湯品為海帶味噌

各有各的擁護者 

勝政-20

湯葉可樂餅里肌豬排 330

好豐富的炸物呀

勝政-21

除了白米飯還可以選燕麥飯

燕麥飯則多了山藥泥可以一同拌入

勝政-23

吃完烏龍麵繼續嗑白飯與茶碗蒸

本日相當餓,最近宓宓都沒上游泳課,真怕她會變豬

(嗯....我好像應該先關心我自已吧~)

勝政-24

飯後的甜點

宓選了香草口味

雖然小小一支,但也滿足了

勝政-25

飲料,熱咖啡

是我不愛的偏酸口感,殘念

勝政-26  

吃飯當下 

一直有餘光有人在看我們,大概是覺得我是神經病,吃頓飯一直拍個不停

嗯....其實我自個也覺得有病,大概是強迫症那一類的 (笑~)

不過自個也是網路的受益者(食衣住行都要靠GOOGLE,要是哪天沒人寫那怎麼辦?)

只好繼續我的強迫症,搞不好這些東西對別人有幫助,順道也幫自個做個紀錄

更何況再不拍,等小孩都大了,老了要拿什麼回憶呀?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