馨樂庭-1

會知道這家飯店是因為"跟著雪倫愛出走"的FB

覺得飯店新穎、附近有24H超市、交通也便利就上網訂了這一間

(深咖啡色屋頂即是馨樂庭飯店)

馨樂庭-19

離地鐵有多近呢?

地鐵的一號出口就在黃色車子的旁邊

是不是近到會哭出來?

(不過這出口沒電梯喔!真的需要電梯必需要走六號出口)

馨樂庭-2

裝潢不像一般飯店大廳

門面非常低調,一沒仔細看到就會錯過

馨樂庭-3

小小的大廳,但應有盡有

服務人員的英文不錯,溝通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

櫃台上有免費浴帽、刮鬍刀、梳子供旅客使用,因為房間沒有附上,所以要記得拿呀~

馨樂庭-4

房間在七樓、邊間

馨樂庭-5

房間為二張單人床合併

床面變的很寬(應有240cm),就算一家四口躺在上面應該也沒什麼問題

不過飯店有規定六歲(含)以上需收費,所以我們便加一張沙發床給啾去滾

這樣睡起來也舒服呀~

馨樂庭-7

上官網訂房時預先告知需要加床 (需加費用)

所以抵達時已全都安排妥當

馨樂庭-6

雖然房間大小不能跟台灣五星級飯店相比

但在日本,這大小我想應該也算很不錯了

起碼,還有放行李箱的地方呀!

馨樂庭-8

沙發床旁的衣櫃

馨樂庭-9

衣櫃旁的秘密空間,本以為很小

沒想到浴缸還蠻大的!空間上利用的很不錯~

馨樂庭-10

洗手枱在外頭,方便大家使用

不用擠在同一間

(這一張我到底對焦到哪去了? )

馨樂庭-11

日本人很愛洗手乳嗎?

這次住了兩間飯店都有洗手乳耶!

(白色瓶的是乳液)

馨樂庭-12

書桌

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,哈

馨樂庭-13

最讓人讚賞的是廚房

每樣東西都好乾淨,有烤麵包機還有微波爐,水槽還附洗碗精與海棉,更別說電磁爐了

這規格簡直是完勝呀!

馨樂庭-14

鍋碗一應俱全

馨樂庭-15

這堆東西

嘖嘖嘖,只差沒有銳利一點的刀子了!

馨樂庭-16

酒杯也有

百寶箱來著的!

馨樂庭-17

茶包與小餅乾

房內還有小小的紙鶴,好感動耶~

(不過啾的大阿姨住的另一間飯店也有紙鶴,所以也許每間都有喔!)

馨樂庭-18

當我迅速的拍好照片,回神宓宓已把自己的物品全都擺放在沙發床

並告知我們:我今天要自己睡在這裡!

結果勒,宓的確是自己睡在這,但半夜跑到我們床上跟我們擠

害我不得不起床把啾扛到沙發床

馨樂庭-20

對了,房間的陽台超大

但就不知道能不能在這裡晒衣服,在這裡完全沒看到有人在陽台晒衣服的呀!

 

對了,這飯店似乎沒有提供冰塊

晚上我有詢問大廳服務人員有沒有製冰機,對方請我自己到7-11購買冰塊

所以.........(我是蠻不解的啦,我天真的以為他會請人拿一桶到房間給我 )

馨樂庭-21  

飯店對面有間7-11

出飯店左轉走五分鐘有24超市、藥妝店、百元商店

出飯店右邊一分鐘有蕎麥麵餐廳,轉角處還有麥當勞、coco一番

餓不死的呀!

 

價格:

5/24-5/26 (兩晚)

19,000*2晚+3,344(sales tax)+3,800(service charge)+2,376(加床)*2晚*1.18

一共50,447yen,大約是12,612元台幣(兩晚)

 

想去東本願寺和西本願寺,走的就可以到達

就算不想搭地鐵,用走的到京都站也不會太遠

地理位置算不錯的!

但經過這飯店的公車並不多,若是想搭公車一遊京都,恐怕就沒那麼適合了!

432 Matsuya-cho Gojo-dori, 

Karasuma-higashiiru Shimogyoku, 

Kyoto, Kyoto-fu, 

600-8105, JAPAN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