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1.jpg 

雖然是邁入37歲,但相當有誠意的啾爸還是給我放了18歲的蠟燭

而且完全不知道啾爸怎麼有時間去生出蛋糕和禮物

真的是太賊了!

ten2.jpg 

許願要當十八歲的媽媽

這樣一來可以變成宓宓的姊姊,然後和啾啾的哥哥(啾爸)湊一對 (天吶,我們好亂喔~)

若不能當十八歲,心境上十八歲總行了吧!

(後面那小妞的表情,我不敢承認那是我女兒呀!)

ten3.jpg 

十八歲過完了,換慶祝結婚十週年 (蛋糕果然是多功能化的!)

這是屬於我們倆的日子,想拍張二人照,也會有小三拼了命想介入

有了小孩之後很難有二人單獨約會

但也不會覺得太失落,反正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,一切隨遇而安

等我們倆老了,相信有一堆時間可以二人世界 (看到倆相厭的那種~ )

ten4.jpg 

一開始本以為只有蛋糕,沒想到啾爸突然提出一袋

靠夭,心頭一驚、眼睛發亮,紙袋外面竟然印的是HEARTS ON FIRE

該不會只有紙袋但裡面是別家的東西吧?!

ten8.jpg 

老公一如往年附上了親手做的卡片

這一回的卡片,似乎花了許多時間在刻字與剪貼

貼完眼睛應該都老花了吧!

小三一看到卡片立刻和啾爸講:爸爸,我也想要卡片

啾爸立馬回應:好,爸爸明天去買一張給你! (你們倆........ )

ten5.jpg 

噹噹噹,禮物

真的是HOF,我要哭了啦~

這老頭什麼時候知道鑽石是女人的心頭好呀?

我立刻戴起來,然後衝向小三:你看你看,是我老公買給我的喔!

我家小三:妳很愛現耶,哼 (然後頭也不回的逃離現場,還使臉色給我看 )

啾爸笑著說:你幹嘛這樣啦~

(我:拜託,平常都是她愛現,我難得一次耶!)

ten6.jpg 

等我戴完放入盒內,想找紙袋,紙袋不見了!

最後發現,竟被啾啾拿去當墊高手機的替代品

(啾和宓在玩槍戰,然後還要自己用手機錄影,好忙碌呀~)

ten7.jpg 

這是啾爸的十年禮物,名為永恆,一起紀念十年的婚姻

是一隻永不斷水的筆 (其實根本沒水呀~)

靠的就是那銀色質地,真的好奇妙


結婚十年

只能用時光飛逝來形容

雖已不是熱戀期那種黏巴巴的感覺,但每回看到老公回家都很開心、很愉快

聊天聊到睡著、半夜背著孩子偷偷摸摸吃鹽酥雞、出遊吃美食還被小鬼們氣到冒火、身材走樣

想起這十年,回憶真的滿滿滿呀~

希望接下來還有許多個十年可以慶祝,也希望老公工作平安、身體健康

這輩子咱們一起牽手走下去,愛你!親愛的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啾媽 的頭像
啾媽

啾窩

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