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同事的老婆....在一月一日生了一個男寶寶

真是令人開心...因為在這二年裡...老公朋友的太太們都是生女生

沒錯...就是除了我之外...其它都是生漂漂亮亮的女兒

看的我是嫉妒又羡慕!!!....好不容易元旦當天小圈圈也生了...而且和我家啾啾一樣是個帶把的

我真是高興的不得了...我家啾啾終於有個小弟弟了啦...

不然有那麼多女生讓啾啾把...啾啾也沒辦法負荷......!!!

之前怕小圈圈會怕生產過程...所以都沒寫...既然她都生了...那我就來轉播生啾啾的精采內容吧~

也順便把我之前在msn上寫的東西...慢慢的轉移到奇摩的部落格囉!!

(對了....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備份blog裡的東西呢???????)

8/14...

當天早上有些許的出血....但我不以為意...但網友暄媽一直叫我去檢查一下

而且還耳提面命叫我一定要吃飽飽再去檢查!!!...以防真的要住院會肚子餓

我也有乖乖聽話....中午和老公去勝博殿大吃一頓後就去新光檢測

沒想到....一心抱著被醫院拒收的我...竟然達到住院標準

三點多就在待產室...換衣服.灌腸.剃毛.打點滴一些有的沒的

我的婦產科醫生潘恆新也有來探望我...而且還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的針

當時的我完全不感到痛...也跟醫生講暫時不需要打

之後我就嘻嘻哈哈的傳簡訊.打電話給朋友們...告訴大家我要準備生小孩囉!!!

當然我還不忘搞笑的拿起醫院的東西當麥克風 (當有痛的感覺就按一下...)...

就這樣過了五個小時...我完全不會有痛的感覺!!!

不過...好戲在後頭~~~

八點多....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待產室 (老公去買晚餐給我吃)

我突然感到一波波的陣痛....而且愈來愈痛.愈來愈密集

痛到我拿起手機...一直狂call老公

這時護士有來看我一下...而且看了儀器上的數據....突然護士的動作變快

而且還叫我一定要深呼吸...因為肚子裡的寶寶心跳從一佰多變成七十

原來....我因為太過疼痛所以呼吸變快變淺...一直都沒有深呼吸...所以寶寶都吸不到什麼氧氣

護士趕緊讓我吸純氧...用安撫的語氣告訴我...這個吸了會涼涼的很舒服...

叫我一定要用力吸到肚子裡...不然寶寶會不太妙...

老公買完晚餐回到待產室看到我...嚇了一跳對我講..."怎麼我才出去一下...你就變成這副德性!!!"

後來痛的不得了....病床上的枕頭幾乎快被我擰破耶!!

老公還把我醜到不行的表情拍了下來作紀念

現在我終於了解....為什麼先生的手為什麼會黑青了..!!!!

後來我超想尿尿但又尿不出來...只好請護士幫我導尿....導尿這玩意會痛耶!!

但是和陣痛一比....當然是小case啦~~

當中痛到想不生...痛到想飆髒話...痛了五個小時....醫生說我已經錯完打無痛分娩的時機

凌晨.....就在我陣痛持續五個小時....護士與醫生終於宣告我可以進產房了!!!!!!

進了產房...老實說我沒有什麼印象是我從病床跨到產台上耶!!!

應該是用爬的吧....當時痛到快死掉...根本沒什麼記憶

後來看到老公穿著綠色的衣服進產房....潘醫生.護士都就定位

二個護士在我肚子用手肘推擠我的肚子...醫生則是幫我數一.二.三出力

嗯個二.三下.......啾啾就很識相的溜了出來...我終於不痛了 (一生完馬上不痛耶...太神奇了啦)

啾啾才一出生...護士就在一旁說..."好白的小男生...皮膚真白"

我叫老公趕緊去看看啾啾有沒有健康...老公也立刻幫啾啾拍了二張血淋淋的照片

之後...老公就被護士趕出去換衣服了 (直到現在...老公還會碎唸他被護士趕出去的事勒!!!)

護士幫啾啾擦好身體後...馬上把啾啾抱到我身邊...用利可拍照了一張

頭髮亂的跟瘋婆子一樣的我....竟然就這樣和啾啾第一次入鏡

啾啾也如護士所說的...皮膚白....所以出生到出院完全沒有黃膽的跡象

就這樣...從入院到生啾啾...十個小時的時間

雖然只有五個小時在痛...但我己經快痛死....就像從鼻孔哼出一顆大榴槤

有夠痛的!!!!!!!!!

而老公....也快被折磨死....因為光是填住院資料.生產資料就寫不下幾十次地址

偏偏我家地址又超長一串....等我生完啾啾...凌晨老公還被醫護人員叫去指導一番

搞到老公昏昏欲睡...精神不濟 ...真的非常可憐

早上...終於可以好好看看才出生沒多久的啾啾....真的是有夠小隻....

身長49公分    體重3030公克.....一個手掌就可以抱住一整顆腦

什麼器官都是迷你尺寸...超好玩也超古椎

從現在開始...我們從二人世界變成一家三口了啦~~~~

一轉眼......啾啾己經快一歲五個月了.....從迷你尺寸進階到會走的xl尺寸

超可怕的...小孩子也長的太快了吧

我和老公....一下子又老了好多喔.......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