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幾年...突然好流行大福

尤其草莓大福更是受歡迎...

連續二年冬天一到...我就去天母的明月堂購買草莓大福

以往都買個幾粒...但今年老姐難得回來...就一次買了八粒回家嗑

當中只有七顆...因為有一顆被我塞到嘴裡享受了

長的超可愛...而且大福的中間都有草莓的紅來點綴

有時候...我還會覺得這應該比較像乳房 (本來是想講奶x...但好像有點不雅)

這就是草莓大福切開來的樣子...

唉........我真的沒有切大福的天份!!!

當我一切開...我身旁的人就噓聲四起.."怎麼切的那麼醜...看起來很噁心...一點也沒有想吃的欲望"

好吧...我承認是切的不怎麼樣啦

可是吃在嘴裡...真的有夠棒!!!

皮超Q而且很軟....草莓多汁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....還有紅豆泥的搭配

吼.......實在是太好吃了啦!!!!!

這盒草莓大福.....沒多久就被我們一掃而空~~8顆......實在是太少了啦

草莓大福一顆好像四十還是四十五吧...有點忘了(印象中比較接近45元)

明月堂地點就在天母的忠誠路上 (棒球場的斜對面...罵之hair 的旁邊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