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來的餐後甜點可以選擇在包廂或是飯店的中庭吃

每次我們都會選在中庭啦

能有明亮的環境空間是我喜歡的!!!(照片才不會容易模糊不清)

水果盤(每人一份)

其中的冰淇淋是haagen dazs的芒果百香果口味

品質不用說...絕對是優的啦!!!

但每次都吃不到我喜歡的咖啡或抹茶口味

除了百香果之外...其它水果都是甜甜的滋味

啾啾跑去找小蓉阿姨要冰淇淋

結果一去不回頭...死賴在小蓉阿姨那裡吃她的冰

但...阿固一餵啾啾百香果後...啾啾就不想再待下去了

很酸呀~~~~

水果盤上的小甜點

也是每個小碟子都可以拿...原則上拿一個也可以...拿個三.四個也無所謂

當然可以請服務生把餐盤裡的25份小甜點全都留下啦~~~(不怕吃的!!!)

這個名字我忘了...烤布蕾

口感比布丁綿密.細緻

是松子口味的喔!!!...很特別~~

巧克力布丁

巧克力是老公的最愛(除了紅茶之外)...所以老公一看就拿了這個

應該還不錯吃

抹茶麻薯

很Q很Q...餡也不會過甜

我喜歡!!!

起司蛋糕

這個不用講應該大家都看的出來叫什麼名字

起司濃帶點酸...

但下面若能有一層酥脆的派皮那會更好

這個...有點像布朗尼

但我沒有吃...所以也無法說出個所以然啦~~~

冰紅茶

算普通的冷飲...配有糖水和牛奶讓你調配

但他們家的糖水...每次都稀到一個不行(就像白開水一樣)

每次一加都要加很多

放一段影片

啾啾耍白痴...以為那根攪拌棒是吸管 

 

阿固這次回台灣的養豬計劃就到此為止

等下次回台灣再繼續養豬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