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樂-1.jpg

下大雨的好去處就是這裡 - 愛樂園

雖然是要花錢的地方...但真的很方便

快二歲十個月的啾啾玩的東西也不太一樣了

 愛樂-3.jpg

以往對這一區的東西都是看看而已

現在則是一下就衝上最高點...享受當王的姿態

真的以為自己是萬獸之王

愛樂-4.jpg

但萬獸之王怎麼會是HIPPO呢?

而且啾啾整個人攀在上面...看起來就很搞笑

猛然一看...啾啾你長的有點像HIPPO耶!!!

 愛樂-5.jpg

騎完HIPPO

啾啾說要帶老虎回家

媽呀...你的要求也太高難度了吧~~~

 愛樂-6.jpg

最後應阿嬤的要求...去玩大球

說也真奇怪...啾啾這次竟不愛玩

一進去就說"好冷"

要不是我和啾啾一同進去...我看今天他真的不會想進去玩

 愛樂-7.jpg

和啾啾一起瘋...我還能自照

看來我照像的技術變的很高超了

愛樂-10.jpg

玩完大氣球...接下來換積木

積木...啾啾還是愛堆高...然後再用頭推倒

這不是小時候的把戲嗎?

怎麼現在還來這招呀!!!

愛樂-2.jpg

數量多.色彩鮮艷的小球池更是小朋友的最愛

但對啾啾來講好玩的不是球

而是在球池滑倒才令啾啾覺得新奇 

愛樂-8.jpg

一走進去...就滑倒屁股坐在球池上

自己還咯咯笑  

 

啾啾對於球的位置...會特別注意

要是小球跑到大球的領域...都會物歸原位

(奇怪...那在家裡玩為什麼都不會這樣子呢??? )

 愛樂-9.jpg

之前來...老公就說啾啾對愛樂園的熊有非份之想

這次來...果然又衝過去狂抱了一番

愛樂-11.jpg

首先...鼻子碰鼻子先示好

but...啾啾整個臉都壓在熊的鼻子上了 

愛樂-12.jpg

這隻熊的後會有充氣裝置...所以導致熊會上上下下的動個不停

而啾啾...卻是死命的抱著熊

不管熊往上升還是往下降...一路攀著它

愛樂-13.jpg

愈來愈誇張

整個人都往熊的頭上擠

熊應該快沒氣了吧~~~

愛樂-14.jpg

就這樣...一路爬上熊頂再往後坐

以為自己在玩10元嘟嘟車吧!!!

愛樂-15.jpg

到愛樂園遇到死小孩

呷霸的要死...父母也不在裡面顧

還來踢我和啾啾做的樍木...一而三再而三的踢...終於把我惹火了!!!

get out...說"對不起"也沒有用!!!

最後甚至還打了一位小女生  (害人家的爸爸大喊"是誰家的小孩打我女兒")

真的是有夠誇張的

愛樂-16.jpg

有死小孩...當然就有古椎又惹人愛的小孩

二歲二個月...整個人超外向.活力十足

還來給我抱抱耶

愛樂-17..jpg 

玩了一個半小時...終於願意乖乖的回家

手上還拿著愛樂園的離園禮物 - 蜻蜓

今天的行程滿檔...早上去看康康阿姨...下午沒睡午覺

晚上到外面吃晚餐兼遊愛樂園

今晚...啾爺你會好好的睡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