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老爺遊戲室-1.jpg 

啾啾睡了一個小時...天氣由黃昏變為夜晚

把室內的燈一一關掉...一家人享受夜景的美

這可是坐在床上就能享受蘭陽平原夜景喔!!!

不過民以食為天...還是先吃頓晚餐吧~

b1的雲天餐廳還等著我們勒

礁溪老爺遊戲室-2.jpg 

用完餐...先帶著啾啾到處走走

一樓大廳是個好地方...走道上放置許多個大型懶骨頭

讓人一躺下就不想起來...甚至還有部份的書藉供大家閱讀

不過唸書這我們不在行啦!!

還是趕快帶啾啾去育樂中心消耗體力才是王道

礁溪老爺遊戲室-10.jpg

這裡是一開始我們鎖定的目的地

但一到這裡才發現...光是小baby就五.六個

再加上父母...幾乎把這裡擠爆

啾啾不愛人多的遊樂場所...一看到這種狀況立刻講

"我等他們回家再玩~~~ "

 (兒呀...他們什麼時候回家這我真的沒辦法控制耶!!!)

礁溪老爺遊戲室-3.jpg

所以只好帶啾啾到外面的大型遊樂區

沒想到竟有這玩意"足球大賽"

吼.....復古耶~~~  

 礁溪老爺遊戲室-4.jpg

不過這是迷你的size啦~~~

但啾啾也玩的津津有味...只是慘敗在爸爸手下

甚至還會把自己的球打到自己的守門員裡  

礁溪老爺遊戲室-5.jpg

啾啾玩的很開心

但...注意力完全焦中在那顆小黃球上面

 

笑的有點太誇張了

我還是不懂哪個點能讓啾啾笑成這樣子耶???

 礁溪老爺遊戲室-6.jpg

接下來再挑戰兒童撞球

一開始啾啾還頗受教...讓爸爸教

 礁溪老爺遊戲室-7.jpg

沒一會功夫就原形畢霹

自己亂揮卡好玩啦~~

礁溪老爺遊戲室-8.jpg

而我看到飯店裡有三台免費的電腦

就請服務人員幫我開一台...一次可以上一小時耶!!!

出去玩還不忘我的farmville..

有沒有人想當我的鄰居???...(拜託...請加我marry924@hotmail.com)

 礁溪老爺遊戲室-9.jpg

玩了三十分鐘的電腦也該滿足了

看看老公和啾啾玩的如何....

沒想到這一大一小已經從兒童迷你版進階到大人真實版了

還好育樂中心人不多...不然啾啾肯定是玩不到大型撞球桌

 礁溪老爺遊戲室-11.jpg

在我來回撞球桌與兒童遊樂室...我發現只剩下二個小孩與媽媽

趕緊叫啾啾來報到

而啾啾一進遊樂室...那個帶著二個小孩的媽媽便說"真的被你等到了...大家都要回家了耶 "

所以....這一間等於又被我們家給包了下來

(啾啾在玩...真的都沒有任何小朋友再進來了...可能都回房睡了~~)

 礁溪老爺遊戲室-12.jpg

啾啾對這台粉紅色超感興趣...因為他有鋼琴的琴鍵可以發出不同的聲響

方向盤上還有叭叭可以按

 

玩到要離開...啾啾還講要把它帶回房間繼續玩勒  

MY GOD...有那麼愛喔~~~

礁溪老爺遊戲室-13.jpg

對我來講這遊樂室最棒的就是這個溜滑梯

夠大夠寬夠滑

每溜一次都感覺會飛出去

甚至還可以親子同溜...實在是有夠讚啦!!!

雖然這遊樂室也不大...但東西也不少

真的可以讓小朋友消耗不少體力與精神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