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燔本家-1.jpg

今天原本是阿嬤要招待朋友的日子

無奈阿嬤朋友們晚上時間排不出來...最後只好作罷

但就便宜我們這一家三口吃免錢的  

三燔本家-2.jpg

一路上啾啾便開始昏昏欲睡

在快到目的地就正式向周公報到

睡的可熟的!!!

三燔本家-3.jpg

難得今天坐的是圓桌

不過燈光挺昏暗的

感覺就是有助睡眠嘛~~~

三燔本家-4.jpg

叫啾啾起床準備吃晚餐...偏偏叫不醒

甚至還把啾爸當樹攀著

以為自己是無尾熊

三燔本家-5.jpg

胡麻醬.甜醬油.桔子醬

甜醬油會詢問是否要放蛋黃

桔子醬則是會詢問要不要放蔥

果然還是大飯店的服務比較好!!!!  

三燔本家-6.jpg

套餐附的二管自製魚漿

但老實講...我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(花枝or魚?)

口感超獨特...外皮是Q彈的不得

但咬下去的內在卻是軟軟的

這有讓我驚艷耶!!!

三燔本家-7.jpg

前菜則是梅香蕃茄

其實就是一整顆去皮的大蕃茄浸泡梅子粉

因為有入味...所以整顆蕃茄吃起來酸甜可口

應該頗能促進食慾

三燔本家-11.jpg

半小時後...無尾熊總算願意醒過來了

連服務生看到啾啾...還挺吃驚的說 "疑...你睡醒啦?!"

而啾啾一起來就喊"肚子餓...我的飯飯怎麼還不來???...嗚..."

(哇哩咧...兒子呀...你會不會太戲劇化了呀 !!!!...你剛有夢到飯嗎?)

三燔本家-12.jpg

去骨牛小排蓋飯 280元

好家在...我一開始有幫啾啾先點一份

不然這小子哭夭起來..真是吵!!!!!!

蓋飯一上桌...完全看不到白飯

只有滿滿的烤牛肉舖在上頭

三燔本家-13.jpg

因為牛肉有烤肉醬汁...所以沾到白飯上更顯的粒粒飽滿

吼...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嘛!!!...很好吃耶

小子...你真的是過的太幸福了

一邊忙著幫蓋飯拍照...一邊還要叫啾啾等等 (偏偏這小子一直在我旁邊喊餓)

 三燔本家-8.jpg

菜盤

三燔本家是使用高麗菜

所以更能使湯頭甘甜美麗

三燔本家-9.jpg

前腰脊套餐 780元

因為沒吃過這部位...所以點來吃看看

這油花分部的不均勻...吃起來容易有柴柴的口感 (也有可能我們涮的太久)

三燔本家-10.jpg

肋眼套餐 880元

油花明顯的比上一盤前腰脊好很多

吃起來當然也優秀多了...肉塊又大

嚐起來過癮極了

三燔本家-14.jpg

接下來就是我期待以久的雜炊

服務生會先把過多的漂浮物撈除 (湯底是涮過牛肉.蔬菜.菇類後的精華)

放入白飯 (如果覺得白飯太少...可先跟服務生說明要再加量)

否則煮好才發現量不夠...想再煮一次那可是如登天之難呀~~~ 

三燔本家-15.jpg

等白飯變軟之後

再加入蛋液

(現在的雜炊已經沒有吻仔魚了

三燔本家-16.jpg

雜炊煮好的樣子

稠稠的...把湯底全都吸到米飯裡囉~

不止大人愛吃...連小人也很愛喔!!!

本來阿嬤覺得量太多想打包...沒想到我們全部吃光光  

三燔本家-17.jpg

餐後甜點 - 檸檬布丁

其實吃起來比愛玉的口感還要稀

 

檸檬的酸度用的頗重...一向對酸接受度頗高的啾啾也是愛不釋手

吃的很認真嘛!!!

 

檸檬布丁裡加了很多水果

奇異果.鳳梨.香蕉."媽李瓜"

除了香蕉不太適合這檸檬布丁之外...其它的我倒覺得還不賴

"媽李瓜" = 哈蜜瓜

 

今天這樣吃下來...吃了2266元

還真是個特別的數字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