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汽座-1.jpg 

絲罡滿月的時候有回婆家一趟

但因為我的爸媽也受邀...所以車上完全爆滿 (沒有裝絲罡汽座的空間 )

而這次的粽子節就不一樣了...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回爺爺奶奶家

汽座當然是標準配備囉!!!

絲罡的汽座初體驗就從今天開始  

汽座-2.jpg

一臉憂愁+茫然的啾啾

為什麼呢???

 汽座-3.jpg

因為平時他放汽車座椅的地方被絲罡佔據了

原本都是上高速公路才坐在汽座(綁起來)...現在有了絲罡

啾啾若不坐在汽座上...就只剩腳踏墊的地方可以站了 

(滿三歲後的啾啾堅持只有上高速公路才願意乖乖的坐在汽坐上...平時短程的路途就不要汽座了)

 汽座-4.jpg

看了看...也只好妥協

反正旁邊還有媽媽可以控制

絲罡就由她去吧~ 

 汽座-5.jpg

為什麼老公需要換車

因為之前的a3...絕不可能在後面安置二個汽座+媽媽的空位

現在的a4雖然只大了一點點...但起碼媽媽我不用坐到車頂上啦~~~

最邊邊還是有個位置給我塞(雖然緊了點...但還可以接受)...只是我沒辦法扣安全帶  

(我想若我是坐在中間的位置...應該就可以扣了!!!)

說也好笑...我在後座繫安全帶這檔事是被啾啾訓練出來的耶!!!

(不扣上安全帶...還要被啾啾唸唸唸 )

汽座-6.jpg

無事可做的啾啾對我的包包超感興趣

每次都叫我要把包包給他看

大概以為我的包包是百寶箱吧...什麼東西都拿的出來

(凡舉吃的.喝的.玩的.穿的.用的...都都都有 )

 汽座-8.jpg

兒呀...看看地圖吧

早點學一學...將來可別當路痴

還有...不要對媽媽的包包那麼感興趣啦~

媽媽的包包...將來可是要給絲罡繼承的

 汽座-7.jpg

老公只要專心開車就好

因為後面那二隻似乎都很習慣汽座

希望他們可以在汽座的保護之下...安全長大

只不過...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坐在副駕駛座呀??????

一生完小孩後...似乎與副駕無緣耶~

 汽座-9.jpg

絲罡剛上汽座一臉困惑

也許新奇.也許還在適應

但倒沒有發出什麼不爽的聲音

 汽座-10.jpg

一上路...車上開始東搖西擺的

是催人入夢的幕後黑手

絲罡...快茫囉~

 汽座-11.jpg

上高速公路的平穩+快速

絲罡立刻就入睡了

一臉的豬樣  

 汽座-12.jpg

 一下高速公路...啾啾要求解開安全帶

自個爬到爸爸的後方玩彈力球

甚至拿絲罡的汽座當道具  

 汽座-13.jpg

沒東西可玩...那就坐著看爸爸開車

只不過這種時間真的是很少

汽座-14.jpg  

即使啾啾講話那麼大聲...玩的那麼激動...

在車上的絲罡完全不為所動

很認真的睡覺

晚上從爺爺奶奶家回來也是如此

實在是太棒了!!!...不枉我們買汽座給妳啦~~

以後也必務依此趟當作標準

那爸爸媽媽會更感謝妳的喔!!!

 

延伸閱讀: 絲罡的便宜combi汽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