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湖貝果-1.jpg

從沒有嚐試過ny bagel的晚餐

今天就和老公.啾啾一同試試

看看晚上的餐點是否和早上的餐點一樣優秀

內湖貝果-3.jpg 

老公點的烤牛肉三明治160元

加了a套餐(冷飲)所以需再加60元

飲料只是為了啾啾堅持想喝可樂 (叫啾不要點...他卻偏要喝)

臭小子...你等一下就不要喝媽媽的啦~~

而這三明治...老公直誇好吃啦!!!

內湖貝果-2.jpg

a餐的冷飲選擇並不多

大多為有氣飲料或是咖啡.奶茶這一類

不過汽水通常都是大杯到不用再續杯的那種

內湖貝果-6.jpg

我點的焗烤雞肉青醬管麵 190元

因為加點了b餐 (飲料任選+薯條) 所以要再加120元 

感覺加120的b餐比較划算

有薯條可吃...飲料還有多種選擇耶!!!

內湖貝果-4.jpg

我選了摩卡冰沙

多點了霜淇淋要再加30元

看起來豐富好多

霜淇淋的味道有點像是淡水那種巨無霸冰淇淋...但口味比較濃郁

啾啾一看到我的冰沙...幾乎都忘了可樂的存在

內湖貝果-5.jpg

有夠大杯的啦!!!

啾啾無法抵抗...一口接一口

哼...剛叫你不要點可樂...還不乖乖聽話

 內湖貝果-7.jpg

話說回來...我的主餐

唉...不是它不好吃而是它實在是有夠辣

害我和老公都沒辦法吃下肚...更別說是啾啾了

最後...幾乎有一半剩在盤裡

 內湖貝果-8.jpg

結帳前...還帶了一個bagel回家啃

以慰沒吃飽的肚子

上圖為才剛坐完月子的我...臉還真是腫呀~~~

 

下次來bagel...還是點早餐或三明治好了

起碼比較有保障啦~

 

延伸閱讀 : 0y10m 啾啾吃ny bagel 信義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1y 7m 啾啾吃ny bagel 內湖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 3m 啾啾吃ny bagel 內湖店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y 8m 啾啾吃ny bagel 內湖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