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糯米-8.jpg  

最近拿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

我想除了歐美人仕應該很少人的彌月禮會是這個東西

猜的到嗎?

小糯米-9.jpg  

這東西可是純手工...出自nancy一家人之手

nancy一家人還把這歷經三個月的作品...作成一個影音檔給大伙欣賞

將近二十分鐘的影片看了讓人實在好感動 (熱淚盈眶呀~ )

不過這段影片只放在nancy的fb當中...沒辦法po出來給大伙看

小糯米-11.jpg  

有沒有手工的fu呀~

其實當天nancy打電話來跟我講要送盤子來...我還問那什麼東西?...盤子是什麼?

哇哈哈...壓根沒想到我也有一個耶!!!

小糯米-1.jpg

是啾啾版的noemi盤子 (因為nancy說小雞的臉很像啾啾 )

好可愛耶!!!

等台中的房子弄好...就給它找個地方擺著或掛著

我喜歡~~~  

小糯米-2.jpg

嘿嘿...除了盤子這個彌月禮

當然還有noemi本尊囉~

noemi一進門...我就立刻把她抱走 (心裡開心又彭拜...歐耶...我終於抱到她了~ )

但開心沒多久...大約只有二分鐘

noemi就被無恥的啾爸搶走了!!!!!!!!

小糯米-12.jpg

noemi看著媽咪微微笑

而宓宓則是看著安德烈痴呆樣 (沒看過那麼帥的吼!!!!!!! )

當天安德烈與啾啾大戰mario bros. wii (不知道安德烈有沒有啾的"吵"給嚇到???)

小糯米-3.jpg

二位小美女

本土型與混血兒

小糯米-4.jpg

noemi會看鏡頭喔!!!

來張noemi呆呆的照片 (發呆也好可愛喔~  )

小糯米-5.jpg

台灣肉不好吃嗎???

(還好六個月大的noemi還沒發牙...不然宓宓大概會被嚇死吧~ )

小糯米-6.jpg

親子互動

小糯米-7.jpg

終於又輪到我來抱了

只是...宓宓你怎麼不去找爸爸呀?????

小糯米-10.jpg

好古椎喔!!!

那雙電眼肯定是出自她老爸~

小糯米-13.jpg

六個月大的noemi真的是個小淑女

乖到爆炸

在啾爸身上幾乎都不會亂動...安安靜靜的看著電視

    

1y1m的宓與近6m的Noemi互動

我們家宓宓對noemi實在是有夠好奇

東看西瞧還動手動腳...noemi則是以不變應萬變 (高招呀~ )

小糯米-14.jpg

天色有點暗再加上在室內

二隻小孩都很容易晃到...清楚的照片實在是少之又少

所以有點模糊的照片就後製吧~

笑臉的noemi...好棒!!!!!!

 

祝福noemi 平安.幸福.快樂~

謝謝妳的彌月禮...也謝謝nancy和安德烈專程來一趟

(有安德烈牽制啾啾...才能讓我和啾爸好好的抱一下noemi...哈哈~)

 

對了...除了印章之外...盤子NANCY好像也有幫人客製(待確認)

哪裡買???  45度角的迷思+miss design

 

延伸閱讀: noemi 初登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[買物] 手工印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啾窩限定手工印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 淡水重建街創意事市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