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板-1.jpg

阿固一家人應該有近二個月沒回台北了

這次回來...又挑了一個不用再多說些什麼的"老地方"

(修電腦修三個星期之後又去六福莊...整個BLOG的文章大落後...現在已經快沒有想寫的FU了)

鐵板-2.jpg

全家人就少了啾啾的大阿姨(我姐)

鐵板-4.jpg

櫻桃鴨肉清湯

清澈的湯頭...微香的滋味

鐵板-3.jpg

無限續的麵包

鐵板-5.jpg

(三選一的開胃菜)

每日鮮魚,明蝦與加拿大干貝佐蜂蜜芥末醬,櫻桃鴨胸沙拉佐芒果慕斯

鐵板-6.jpg

我覺得我蠻愛他們家的魚與SAUCE

現在都拜託主廚SAUCE多給我一些...感覺魚肉更香更滑口

鐵板-7.jpg

不在MENU上的凱薩沙拉

鐵板-8.jpg

美國頂極沙朗牛排附龍蝦 1800元

已經吃到沒頭緒了...只好叫了平常不會點的牛排附龍蝦來嚐

看到在鐵板上扭曲的龍蝦...忍不住要說"阿彌陀佛

鐵板-11.jpg

我的五分熟沙朗牛

鐵板-9.jpg

老公的美國頂極肋眼牛排 1450元

鐵板-10.jpg

宓宓最近吃飯都不坐

很愛站在飯店的嬰兒椅上...實在是很難照顧

(唉...以後可能要自備嬰兒椅了...不然宓宓這樣站誰吃的下去呀~ )

 鐵板-12.jpg

炒飯  280元 / 1份

飯粒都在鐵板上跳躍著

鐵板-13.jpg

宓吃了炒飯...沒多久就嗯嗯了~

等到清完宓宓臭臭...我的青江菜也綠了

唉...菜真的不能等

鐵板-14.jpg

主廚換人

換個腦子沒帶出來的爸爸

(這是我家啾爺最近給爸爸的新稱號 啾爸非常不能接受!!!...心裡創傷極大~)

鐵板-15.jpg

宓宓和啾啾都愛阿固一家人

以後若想看電影...可能要把二隻小孩寄放在阿固家了

鐵板-16.jpg

甜點在外面享用

明亮的場所.舒適的大沙發

鐵板-17.jpg

水果 (夏天終於有芒果啦!!! )

鐵板-18.jpg

法式酥皮香蕉附喜見達冰淇淋

鐵板-19.jpg

起司蛋糕襯有機芒果及喜見達冰淇淋

鐵板-20.jpg

天氣熱大家都喝冷飲

只有阿公阿嬤還是熱飲一族

鐵板-21.jpg

原本當天我們要吃牛排屋的

沒想到當天因為婚宴而被包場

以後要是啾啾或宓宓結婚...我想我們也可以辦在這裡喔~ (不想宓嫁人耶...至於啾誰想要就給吧 )

(BUT..這裡最多塞150人而已 )

鐵板-22.jpg

回家前在B1買了青木定治的馬卡龍過過癮

馬卡龍很美...但一直不是我們家的菜

以前和啾爸在法國三星米其林享用過...一點也不讓人驚豔  

在台灣也吃了幾次...但都很

鐵板-23.jpg

為了再次體驗酥胸的美好...只好把錢砸下去

(因為我們懷疑...我們之前都吃到假奶啦~~~ )

鐵板-24.jpg

四顆共360元

感覺個頭比較大 

鐵板-25.jpg  

剖面

吃起來沒有以往記憶中的甜膩...算是外酥內軟的層次口感

總算有把我對馬卡龍的印象給提升許多

但...這繽紛美麗的精緻甜點也沒有到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衝動 

偶爾配個熱茶一嚐還不錯

必竟比便當還貴的馬卡龍不是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的菜

我還是覺得便當比較讚!!! (難怪沒有當貴婦的命~ )

 

延伸閱讀:  九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歲四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歲四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(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歲二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歲五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歲六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歲七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歲四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