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園-1.jpg

這天下午四點帶著二隻到公園走走

不然阿嬤老是說啾啾都困在家

但我個人認為炎炎夏日當然窩在家最好囉,外面熱死人了

 除非和啾爸一同出遊,不然我寧可待在家啦!

公園-2.jpg

下午四點太陽也是相當的有威力

從家裡走出來也要十來分鐘,走到我都流汗了

而啾啾還好有FIRST BIKE,否則早就跟媽媽喊"好累 + 好熱" 

公園-3.jpg

沒想到我們抵達的時候,溜滑梯還有一部份還在太陽的照射中

整個坡都是滾燙 

還好另一邊的翹翹板與搖搖馬都在樹蔭之下,算是涼爽的 

公園-4.jpg

宓宓大了,總算可以和哥哥一起玩耍

雖說走路還處於醉漢的狀態

但起碼算是個有行動力的小人囉!

公園-5.jpg

太陽真的是很烈,宓宓整個人都發亮了

可怕的是這裡的公園位在山邊,蚊子非常之多

要是宓宓蹲著不動,立刻有近七八隻小小蚊巴住宓宓的腿

所以,媽媽我幾乎不敢讓宓宓獨自一人

(我一直在宓宓的身邊趕蚊子,而啾啾則是跑來跑去,我心想啾啾應該比較不會被蚊子纏住吧)

公園-6.jpg

今天出門最大的收獲就是讓這二個小鬼瘋狂的喝開水

暑假的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

公園-7.jpg

宓宓還挺愛滑梯的,但目前的她還無法一人從上頭溜下來

幾乎都是從下面爬上去居多

若要滑下來,那就必需要靠媽媽了

公園-8.jpg

要是一個沒踩穩滑了下來,也死命的捉住一旁的滑梯

怎麼也不放手,一個人就這樣的卡在上面

惹的我和啾啾哈哈大笑,真是有夠會撐的

公園-9.jpg

兄妹一起入鏡 

公園-10.jpg

宓宓的蹲姿真是豪邁

比哥哥還要開勒~

公園-11.jpg

男生就愛開車車

啾說"宓宓你要去哪???哥哥帶妳去~"

       "宓宓你講呀!!!"

(哥哥,你就別再難為宓宓了吧~~ )

公園-12.jpg

好不容易在這裡窩了近一個小時

二隻也玩的頭頂冒汗,臉頰紅通通

該回家囉!  

公園-13.jpg

啾啾堅持離開前要來個ENDING

請媽媽幫他拍溜滑梯的英姿

公園-14.jpg

而這個POSE讓媽媽自嘆不如

兒子,你贏了

劈腿溜滑梯,算你行!!!

回家看到阿嬤,阿嬤問"有沒有玩的很開心"

啾很捧場的回應"超級超級.超級超級.超級超級開心的

(最近啾很愛用超級來表示 )

公園-15.jpg

隔天早上,啾的腳竟然長紅點點

夭壽喔,算了一下有60個包包耶

嚇死人了啦,公園的小蚊子真毒,不過啾啾說不癢

剛好本來就計劃早上帶啾啾去看醫生(會吸鼻涕,但明明沒鼻涕)就一起讓醫生開藥塗一塗

公園-16.jpg 

還好宓宓沒中,否則腿那麼短又被叮60個包

別人大概以為宓宓被家暴勒!!!

啾啾,你是哥哥就當是保護宓宓囉

60個包就吞下去吧

 

雖然醫生有開藥,早晚各擦一次

但半夜60個包比較容易癢,啾容易在睡夢中抓

怕啾抓破,老木我半夜起床幫他塗AD

有AD+冷氣吹會有涼涼的感覺能讓啾啾的腳不那麼癢

經過五天,包包全都不見了,真棒 

小孩的恢復力真是讓人羡慕眼紅呀 (媽媽也想要有這種恢復力啦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