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江溜滑梯-1.jpg

之前去的公園已被啾爸列入禁地(啾被咬了60個包那次)

現在一人帶二隻走路能到的地方實在是極少,所以只好往啾啾的學校發展

而下午四點過後附幼的學生只剩課後留讀的小朋友

這樣一來即使啾太過吵鬧也不致於影響到上課的小朋友(應該吧~)

清江溜滑梯-2.jpg

清江幼稚園的戶外有了改變,比起以前真的是煥然一新

但溜滑梯變少了

不過空地似乎有大一些

 清江溜滑梯-3.jpg

因為一旁的小操場是足球隊的天下,每天都在練球

所以幼稚園有時候都會有足球飛進來

當然囉,飛了進來就給他借來玩玩

等玩好了再還即可

清江溜滑梯-4.jpg

人少空間大,啾啾跑的開心

踢球也踢的邁力

清江溜滑梯-8.jpg

要是不知道宓宓的人,看到這張照片大概以為宓很厲害會踢足球

其實球根本沒動過

清江溜滑梯-5.jpg

踢完還可以再騎一下first bike

沒想到好心與一位不知名弟弟分享的下場,是讓那個弟弟連人帶車摔下四階樓梯

(那位勇弟弟竟然騎去下樓梯 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會後退的關係)

媽呀!!!嚇的我魂都飛了~

好家在,他沒事,人有立刻爬起連吭一聲都沒有

(下次若有人要跟啾借車,我真的會很猶豫要不要借出,還是先寫張證明"出事概不負責"?)

清江溜滑梯-6.jpg

還是認真玩溜滑梯吧~

清江溜滑梯-7.jpg

對於抱著宓宓溜滑梯的啾啾,感到十分的新奇

一次又一次的要我把宓宓扛上去

樂此不疲

  

來個影片吧

只是媽媽的笑聲實在是太誇張了

請大伙包涵吧!

清江溜滑梯-25.jpg

用力的玩吧~

清江溜滑梯-11.jpg

休息了一天,我們下午又到學校報到了

這次還遇到林老師,又在園內聊了一陣子

只能說沒氣質兼大噪門的"瘋"趣林老師很對我的胃口,和她聊天真的好愉快呀

莫非,我也漸漸的變成這一類

清江溜滑梯-9.jpg

女娃就是女娃,沒有男生那麼好動

啥米都是慢慢的.靜靜的

清江溜滑梯-10.jpg

像啾啾,跑到整個人都發紅

活動力十足啦!!!

清江溜滑梯-12.jpg

宓宓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

清江溜滑梯-13.jpg

但有了啾啾,這二個人會玩瘋

真怕宓宓長大之後也會走啾啾這一派

瘋的很徹底!!!

清江溜滑梯-24.jpg

又跑又跳的

實在不懂不用午睡的啾,為什麼有那麼多精力

清江溜滑梯-14.jpg

通往溜滑梯的中途有個小斜坡,這坡度對宓來說可不容易

都要扶著走才能爬上去

有時,還會當這個小坡是溜滑梯勒!

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個懶小孩

清江溜滑梯-19.jpg

啾長大了,不是什麼事都要媽媽陪

有時也會體量媽媽忙著顧宓宓,自己玩的開心

但,當然也會在媽媽忙翻之餘加入自己的搗蛋成果

我只能說,臭小鬼有時還挺欠人罵

清江溜滑梯-15.jpg 

最近整理這八年來拍的照片才發現,要拍小孩一定要用比較好的相機

否則就會像我一樣,後悔的不得了

啾小時候都用消費型相機隨便拍拍,現在回過頭去看真的是慘不忍睹呀 

相對的,宓宓的照片就比較清晰完整

吼............真對不起啾啾小時候

清江溜滑梯-16.jpg

不過不知道女生是不是比較沒那麼愛動

總覺得拍女生比較上手

還是,純粹是媽媽的偏心呢???

清江溜滑梯-17.jpg

啾爺騎到鞋都掉了

而且,蘋果臉又來報到

相信今天的他一定很好睡

清江溜滑梯-18.jpg

這張,宓宓生氣了嗎???

氣到雙眼皮變內雙

我家大阿姨(我的親姐姐)都說宓宓的臉有時看起來好兇

清江溜滑梯-20.jpg

來幼稚園,水一定要帶

不然動了一個小時,那真的是渴死

尤其是媽媽喊的噪子都啞了吧~

清江溜滑梯-21.jpg

一人一水壺,一定不能少帶

不然哥哥的堅持不分享,宓宓都只能偷偷喝

但,啾啾都整瓶帶著走,想偷都沒辦法

清江溜滑梯-22.jpg

騎車吧!!!

這裡場地大,可以甩尾喔!!!

清江溜滑梯-23.jpg

玩了一個小時

也該回家了

媽媽我真的有被操到耶 

  清江溜滑梯-26.jpg  

洗了澡,吃完飯

又再度玩上好一陣子

八點,宓整個人癱在啾身上已經快茫了

晚上八點半,二隻正式向周公報到

歐耶,我的空檔終於出現了

就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延伸閱讀:2011暑假兄妹闖公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8清江附幼玩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