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umi-1

這項季節家電是目前我買過最貴的風扇

一開始是考慮啾爸常忘了關電器開關,所以特地挑了最省電的風扇

在pchome左挑右選,最後選了我喜愛的白色外形

izumi-2

在五月的石垣島之旅之後,風扇送達了 (所以,我用了許久 )

箱子可不小

izumi-3

開箱

izumi-4

東西相當少

啾爸看到還說這東西像玩具,價格應該不會超過一仟元

(ㄜ.........其實這風扇不止一仟也不止二仟更不止三仟,我該不該告訴啾爸呀!!! )

izumi-5

還好啾爸沒有繼續問下去

很認命的把風扇組裝好 (五月的啾爸還不是更生人造型耶!!!)

 izumi-7

有定時的功能

可從0.5小時-7.5小時來設定,非常好用

izumi-8

當初買風扇有考慮到不想再套個醜不拉嘰的風扇網

所以密度較高的網架,當然是首先列入考慮

否則二枚小猴子把手塞進去就就完了

 izumi-9  

現在的風扇大多有附搖控器

至今我完全沒使用過,因為搖控器一直被小孩拿去玩

我很少看到它

izumi-10

開啟電腦就會亮燈

風速好像有八段

 

自然風的運轉

肉眼看並沒有這麼顯眼的停頓,但感覺起來就是乎大乎小的一直持續變化

 

自然風與睡眠風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(風速並不會閃爍,那是拍起來才會這樣的)

但我自己最常使用的還是正常風

izumi-11

相當簡易又明瞭的操作鈕

izumi-13

最低82公分

宓宓手中轉的把手就是控制高度的,只要一鬆,風扇桿就會自動爬升

若一直不轉緊,風扇桿就會一直升到最高點

(忍不住說:宓宓你這一年裡該不會都沒長高吧?! )

izumi-12

最高105公分

在82-105的這距離,可以任意調到自己喜歡的高度

沒有限制的

izumi-14

一剝扣就可卸下

izumi-15

整個風扇都可以拆下,清洗上很方便

izumi-16

缺點是插座採變壓器的方式,體積比插頭大上許多

而且電線並不長,不能隨心所欲的拿到任何地方

好險,家裡的插座可不少  

izumi-17 

暑假除了冷氣,就靠IZUMI啦!!!!!

講實話,這風扇幾乎是從早開到晚從不停歇

使用時間非常之久  

 izumi-6

比起一般傳統型風扇與VORADO循環扇相比,這台的聲音真的小到想流淚

連阿公阿嬤來台中探孫都對這台讚不絕口

問了我價錢還說:貴一點品質真的有比較好

 

至於價錢,最後啾爸當然也知道了,只是他非常非常非常錯愕 

唉唉叫地跟我講:他再也不會忘記關電器了!!!

入手價 328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