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直立式-1

家電第二發

原本我們屬意的是TOSHIBA的AW-1140S,但找了十幾家店在任何通路都找不到現貨

商家都說TOSHIBA的洗衣機因泰國大淹水的關係

造成變頻洗衣機在台灣整個大缺貨,有的店家還說要等到十月才有貨

偏偏我們要的規格就只有東芝和日立才有,最後只好購入完全沒考慮的日立直立式 

(為什麼紙箱是PINK型號的???難不成我買到展示機!!! )

日立直立式-2 

晚上到店家去訂洗衣機,隔天早上就來安裝了

速度之快的勒!台中賣電器的都這麼有效率嗎?

我想有錢能使鬼推磨吧~ (因為急著要用,就沒有好好議價了!)

日立直立式-3

把了抽出底下的水管而把洗衣機躺在地上,這是標準安裝程序嗎?

我的洗衣機呀!!!

日立直立式-4

開始水平教對

日立直立式-7

一堆說明書與一張薄薄的保證卡

不過真的不用擔心,現在洗衣機都是電腦化所以按個二下就從頭到尾幫你洗好

日立直立式-5

家中陽台真的不算大,尤其是在洗衣機深度非常的不理想

深度只有65公分,而且又是在開門處

如果洗衣機買的太大台,那連開陽台門都有問題

日立直立式-8

我們選的這一台深度只有59公分,非常適合我們的需求

開門絕不會卡到,大小剛剛好

而且這台還有出粉紅色的,啾爸連問也沒問我的意見就直接訂了藍色

(是有這麼怕我會挑粉紅色的嗎?

日立直立式-6

有三段式的預先的浸泡功能,感謝老天爺

台北阿嬤家的洗衣機都沒這功能,每次都泡到忘了洗 ,好糗!

這台還有風乾的效果,也就是脫完水之後還可以再風乾

把衣服弄的更乾縮短晒衣時間,當然這功能不是全乾的,否則就叫烘乾了~

日立直立式-9

容量為10.5公斤,坊間大都是13-15KG

以我們一家四口,其中二隻正值換衣服快速的年紀(每天都有換外出服與睡衣,小隻的還有學習褲)

我覺得10.5公斤是夠用的,我每二天洗一次衣服,衣物大概都只有半桶

以冬天較厚的衣物來講,差不多可以到一整桶吧

如果真的不夠洗,就分兩次洗也無所謂

床罩一次也可以洗個二件,這都是很OK的!!!!!

日立直立式-11

棉絮袋

總共有二組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嬤家的洗衣機都沒這東西

搞的我們的衣服洗出來都一堆棉絮,相當可怕!

日立直立式-10

總共有三個出水孔,上圖為一個

 

三方出水

洗完真的不打結,而且也洗的乾淨

 

因為是直驅變頻,所以聲音算小但它並非無聲,還是不要神話他

(我想,冷氣室外機都比洗衣機大聲了!!! )

日立直立式-12 

晒衣服囉!!!!

剛洗好的衣服還把後陽台弄的香噴噴的,一整個好舒服

有家的感覺呢~

 

購入價為18000元含安裝

洗衣機特色  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